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三套车 第44章(俄罗斯19世纪历史罗曼司,ABO,NC17)

44

 

感谢感谢感谢大家还记得这篇文及给予作者的支持、对于本文的喜爱。重要的词汇要说三遍。

今天是猴年最后一天,在此佳节之际,向所有读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祝愿大家鸡年大吉,幸福安康,万事顺意,心想事成!

再者,亲们的评论留言我都有看到,无法一一回复,十分抱歉!本章文末有重要告示,请大家耐心看到最后。

----------------------------------正文-------------------------------

 

当皇储走进房间时,所有的omega待随都停下了谈话,看向推门进来的他。

他|她们连忙收起扇子,全都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向他行屈膝礼。皇储也向他|她们致意,行了个颔首礼,然后眼光就落到了待随中一位出众的omega身上,而那位深蓝色眼睛的omega慌忙垂下的眼神中禁止不住地流露出喜悦与羞赦的神色。

皇储又转过身向坐着的皇后行礼,向她问安道:“母亲。”

皇后轻摇着羽毛扇子,向他点点头。

皇储陪伴皇后聊了一会天,又听着omega侍随们说些话,目光却时不时地投向那位omega。

伊利亚虽然没有找机会和那位omega待随说话,但皇后轻摇着扇子,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却只能当做视而不见。

皇储又坐了一会儿,便起身告辞了。Omega待随们再次向他行礼。

 

拿波连 苏洛瓦尔斯基跟在皇后与一众omega待随的最后,穿过走廊。

在一座雕像前面,他突然被一双手拉住,拽到了雕像的后面。他十分惊讶,转过头一看,却是皇储。

“殿下,您怎么在这里?!会被别人看见的!”他紧张地说。

“让他们看见好了,我不在乎。”伊利亚搂住他的腰说。

拿波连赶忙从他的手臂里挣脱出来,对他说道:“可我在乎,我怕被看见。”

伊利亚说:“你太紧张了,我亲爱的。”

“是的,因为我们必须得谨慎。”拿波连说。

“可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伊利亚倾诉道,“我想每时每刻都见到你。”

“是的,我也想你……”拿波连看着他的眼睛说,“每时每刻……”

“今晚,我会去你的房间。”伊利亚抓住他的手,低声说。

拿波连的脸红了,轻轻地点点头。于是他们便这样定下了约会。

 

一番缠绵缱绻之后,伊利亚将拿波连额上的黑发拨开,看着他的眼睛。

那双深邃而暗蓝色的眼睛是多么迷人,那白皙的脸庞是多么美丽,而那鲜艳的嘴唇又是那么娇红夺目,自己怎么能不爱呢?

伊利亚握起他那纤白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而拿波连则向伊利亚靠紧了些,依偎在皇储的臂弯里。

“我见到那位罗切尔金斯基伯爵了,老师把他引荐给了我。我会让他做我的副官。”伊利亚说,一边抚摸着恋人的黑色卷发。

“是吗?”拿波连惊讶地抬起头来对他问,然后又躺下去。

“是的。”皇储说,“他的确是个令人尊敬的人,一位英雄。明天我就会向父皇禀报这件事。”

“你和他谈了些什么?”拿波连问。

于是伊利亚便把他们谈话的内容说给拿波连听。

拿波连听着,偶尔就此发表一些议论。

“我还问到他的感情问题——”伊利亚说,然后又把史帝夫的回答讲述了一遍。

拿波连听着,心中对这位素未谋面的伯爵泛起了同情之心。

可是相比佩姬,拿波连却对罗切尔金斯基伯爵那位出身卑微的情人更加同情,更抱以一种说不出的自然而然的怜悯——或许是因为他自己与皇储的身份差距。

他原是波兰苏洛瓦尔斯基伯爵与一个法国女人的私生子,但后来幸运地被苏洛瓦尔斯基伯爵承认了。他跟着姑母来到俄罗斯宫廷作为皇后的omega待随——能够出入宫廷,和能够成为宫庭武官一样对于贵族小姐和公子们都是极高的荣誉——由于他的美貌和善解人意的乖巧,皇后一开始很是喜欢他。但后来,由于皇储的原因而失宠了。

他与获得特许能够出入宫庭的莎拉 亚历山大是朋友,这使得他对于罗切尔金斯基伯爵那位哑巴情人感到好奇。并且,由于每个人都在说那位伯爵情妇的怪话,这就使得他对于那位粗鄙的情妇更加好奇了,而莎拉却从来对此避而不言。莎拉是公认的美人,为什么伯爵没有选择她,而是选择了他呢?

 

 

“罗切尔金斯基伯爵。”

当他听到有人叫他时,他停住了。转过身一看,这个人他并不认识。

只见那人向他行了个优雅的屈膝礼,身上穿着的衣裳表明他是个皇后的待随。

“请问你是?”他问这位极其美貌的宫庭omega道,并且向他鞠躬还礼。

“我是拿波连 苏洛瓦尔斯基,皇后的待随。”那omega微笑着答道,“我有一封短信要请您送给皇储殿下。”

鉴于史帝夫已经是皇储伊利亚的副官,这当然是他份内之事。

“请问这是皇后陛下的短信吗?”史帝夫问。

“不……”拿波连迟疑了一下,才回答道,“这是我的。”

这位omega居然请他递一封私信给皇储殿下?史帝夫有些愕然,不过他旋即恢复了神色,答应他道:“好的。”

“那就拜托您了。”那位omega嫣然一笑,又向他行了个礼,离开了。

史帝夫手里拿着信,不由得琢磨了一会儿,才也转身离开。

 

 

“殿下。”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请进。”皇储头也不抬地回应道。

“殿下,有一封给您的信,是一封个人给您的信,是位名叫拿波连的皇后的待随让我代为转交的。”史帝夫进来,对正在书桌前处理公事的皇储说道。

“哦,请把它给我。”伊利亚立刻停下手中的公事,对他说。

他将那信递给伊利亚。

皇储接过那封信,便对他说:“你可以走了。”

“是。”他答道,走出了房间。

在皇储办公室的门外,史帝夫又琢磨了一会儿,但也不敢对那位omega与皇储的关系妄下定论,于是只能将此事抛诸脑后。

 

***

“阁下,有一位信使要见您。”一位禁卫军向皇储的副官史帝夫报告道。

“知道了。”史帝夫答道,一边向皇宫后门入口处走去,心里奇怪着为什么禁卫军不转交给他,而非要他亲自去拿呢?

到了入口处,他看见一个信使站在一匹马旁边,于是向那马匹走去,那信使戴着帽子向他致意,一边将信交给他。

他没有顾忌那个信使未脱帽行礼的无礼举动,接过信当即拆开来看了看。

这信是奥托洛夫公爵夫人——洛基派人送来的,说是在格林卡卡佩拉大剧院要举行盛大的晚会,要他务必参加。

他叹口气将信折起来放好,便对那个送信的信使说道:“转告公爵夫人,我会去的。”

但那个送信人还是不走。

“还有什么事吗?”他问。

这时,他看到那帽沿下露出一双蓝眼睛。

啊,詹姆!

只见詹姆在帽子下面露出一个顽皮的笑容看着他,他又气又好笑地伸手用力压了压詹姆的帽沿,就像对待一个淘气的孩子一样。

詹姆居然扮成信使来见他,这真是一个惊喜。

自从他来到皇宫给皇储当副官,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回去了。

“你回去等我,我会向皇储请两天假。”他对詹姆说。

詹姆又露出了笑容,高兴地拉紧缰绳。他伸手一扶,就将詹姆扶上了马。

詹姆骑着马,在他身边转了一圈,便走了。

他看着詹姆远去的身影,这才想起自己要收敛一下笑容,回去向皇储申请假期。

 

***

 

注:本章中出现的人物,拿波连 苏洛瓦尔斯基,源自《秘密特工》拿破仑 苏洛一角,由亨利 卡维尔饰演。

由于illyaXsolo这对CP和锤基、寡银、福华一样是配角,因此,只会在某些章节出现,倘若出现,作者会在文下标示TAG。

附图:

 

敬启各位亲爱的读者:

由于现在不能久坐,因为肚里的宝宝不高兴;更重要的是,这篇文影响情绪,恐影响腹中宝宝。因此,本人思考再三,决定还是要等宝宝出生后,哺乳期过了以后再全部写完。在此期间,大概会隔很长时间更上一些少量篇幅,在此,对大家说声十分抱歉。本文大概还需十二到十六章左右完结,估计在一年之后开始,两个月多一些写完。本来想放出大纲,但考虑再三,还是舍不得放弃本文全部写完的心愿,毕竟因为本文对本人已经无法割舍了。

而本人其它文章由于简单,可能会更一些。

 


评论 ( 36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