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ABO纪录片之两性探秘 第一单元(1)

大家好,这里是 Bluedrdr 不负责任的ABO探索频道

ABO探索频道,带您探索ABO的世界。

本频道将隆重推出一系列两性探秘纪录片,敬请关注。

 

ABO纪录片之两性探秘 

第一单元 sex骚扰

 

在我们的世界里,在各种场合中,sex骚扰问题一直是一个难以定义的问题。这期节目我们将关注sex骚扰问题。

什么是sex骚扰? sex骚扰的边界和界线在哪里?

 

场景:音响嘈杂的俱乐部中。

 “身为21世纪的现代omega实在是太复杂了,你不觉得吗?”洛基说,“你不但要漂亮,要身材好,要有内涵,要有一份令人尊敬的工作,要有自己的事业,你还要什么都会,要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你要温柔体贴你还要性感迷人有魅力,你要有能力供养家庭,不能做全职太太,你还得事业孩子丈夫一把抓,你还得会处理和公婆的关系。你得生孩子,还不能耽误工作!你得带孩子,你还得小心不能因为只顾着孩子,冷落了你丈夫!这是oemga吗,不,这是omega超人!”

 

巴基:“一点没错!”

 

“可是alpha呢?社会对TA们有什么要求吗?”洛基怒气冲冲道,“没有!TA们会说,哦,我所做的一切难道都不是在赚钱养家吗?你还想要我怎么样?”

 

巴基举双手赞成:“你说的太对了!”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洛基说。

“什么?”

 

“遇到个诚实的alpha,肯老实说话,TA会说‘我很矛盾……我可以对你花言巧语,也可以玩花招——可事实上是,我真不愿意那么做——你对我有强烈的性吸引力,我想和你做爱’——你看,如果一个alpha肯这样诚实,事情不就简单多了吗?”

 

“我实在不能再更赞同你了!”巴基叫道。

“这样不是轻松多了么?”洛基耸肩道。

“对,让那些花招和套路都滚一边去,我也受够了!”巴基鸡啄米似的点着头,“如果真有个人肯这样诚实表达TA的想法,那简直好到不能再好了!”

“唉,为什么就没有一个alpha是诚实的呢?”洛基慨叹道。

然后他们俩喝起了闷酒。

 

过了一会儿,一个金发健美威猛男性alpha从人群中挤到了这边来向洛基他们打了个招呼。

“嗨。”alpha说道,“这旁边有人吗?”

洛基和巴基心照不宣地看着这位健美先生。

“没有。”洛基说,露出一个笑容。

“今天晚上人真多。”alpha说,“我叫索尔。”

“我叫洛基,这是我朋友巴基。”洛基介绍道。

他们聊了一会儿闲天。然后巴基借故走开了。

又聊了几句,索尔突然说:“我很矛盾……我可以对你花言巧语,也可以玩花招——可事实上是,我真不愿意那么做——你对我有强烈的性吸引力,我想和你做爱。”

 

洛基愣了一下。

然后,

他拿手里的酒杯向索尔泼了一脸。

 

“他是很有魅力,可他说的就好像我是个荡妇,会随便答应那种事似的。”事后,洛基向巴基抱怨道,“我是穿的很性感,可是,我看起来像个荡夫吗?”

 

“是啊,alpha都那德性,omega只要穿得性感漂亮,TA们就都以为是为了让他们看才穿的。他们认为omega穿的性感就是为了勾引他们,就是很随便的omega。真受不了TA们。”巴基附议道。 

……

 请明天继续观赏

 

评论 ( 9 )
热度 ( 1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