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有剧透]关于基妹

有剧透!小心!

有人说基妹ooc,我不同意。

基妹的确变了,但不至于ooc

他自报家门,是因为他已经抱着必死的心了
相对于其他人,他比较了解一点灭霸,不想再被灭霸利用了,不论以任何形式,也不想再虚以委蛇一次,因为他知道没用,不如刺杀 。

哥哥在雷3中对他的理解,已经让他改变了。

所以他才会变得更血性。

 我觉得最后一段话是洛基在和大锤告别,说“奥丁之子”他的意思是“你是我哥哥,我们是兄弟,其实我爱你”“但不要以为我会把王位让给你,”这其实是最后一次撒娇

他知道哥哥不会同意自己给灭霸引路,但不引路,他们根本活不了。所以,宁愿为哥哥的正义而死,而不是再次投降。

他要给灭霸引路,他要投降,但这种想尽办法求活路,索尔肯定不肯啊,索尔不在的话,他就做了。以前的他,地球上的人有什么关系,宇宙其他人有什么关系,在他眼里,没了就没了,自己能活得久一些就行,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他做这些都是为了索尔。

评论 ( 10 )
热度 ( 5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