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原耽】同志十诫 第18话 两伤(2)

 “哎呦,别害羞嘛!一个人唱歌玩儿,有什么意思,我陪你一块儿嘛。”陪酒女挺着大胸,围着桌子左扑他一下右扑他一下。

路依航求她出去,可是对方不管怎么样,就是不出去。

“好了好了,小帅哥,你别怕,我不逗你玩了,你继续唱你的歌,喝你的酒,我就在旁边静静地陪着你,行吗?”那三陪女一看,得转变方式,于是说道。

路依航停了下来:“你在这我就走。”

“哎呀,小帅哥,你看我追了你这老半天也挺不容易的,你怎么着也再点几瓶酒再走,要不然我不好交差的。”三陪女开始套路了,“其实我也不想做这样的工作,可是我有好几个弟弟妹妹都靠我养,小帅哥,你真的帮帮我!”

路依航就怕这样的道德绑架,只好坐下来又点了几瓶酒。

包间里多了一个陌生女人之后,他也没唱歌的欲望了,只能靠在沙发上给自己猛灌酒。

又坐了一会儿,觉得实在不能再喝了,路依航要走。

那陪酒女就盯着他的一举一动,知道他是个学生,心里早就有了盘算,看他要走便伸手拦人:“小帅哥,你要走啊?”

路依航回答:“对,我要走了。”

到嘴的一块肥美鲜肉,怎么可能让他跑了,那陪酒女就讲:“现在还早着呢,咱们要不要换个地方,玩儿点儿有意思的,保证不让你失望!”

“不用了,我得走了。”路依航拒绝道,推开陪酒女的手,站起身来。路依航一直认为自己是清醒的,直到他真正站起来想走,才发现自己喝大了,他酒量浅,喝了这么多酒,一起身脚下就感觉飘了。

 

“哎,小心呀!”那陪酒女马上过来搀扶住他。

“我不用你扶。”路依航怕跟她有身体上的接触。一靠上她,就感觉靠上一颗肉弹。

“你路都走不稳了,你不让我扶你可就要摔倒了。”陪酒女说道。

“我、我自己能走。”路依航因酒上头,有点开始大舌头了。

“我知道你想走,我扶你去打的士!”陪酒女貌似好心道,扶着半推半就的路依航往外面走。

这是路依航今天犯的第二个错误,错误的评估了自己的状态,轻易的相信了一个陪酒女。

路依航头晕脚软,不得不接受陪酒女的搀扶,到了外面,那女人把他塞进了一辆出租车,紧接着有人也上了前面的副驾驶位。

出租车停到指定的地点,路依航已经是半迷糊了,只觉得自己被人架下车来,半个身体搭在那人身上,于是就只能跟着那人走了。

 

那人带着他到了还是像KTV 一样的地方,也有很多包间,只不过里面没有人唱歌,路依航被带进其中一个包间里。

路依航被人丢到沙发上,迷糊中挣扎想起来看看这是哪儿。只见里面灯光昏暗,大概有四个人,从身高来看,都是男的。

路依航这时有点清醒了,感觉到不对劲了,向后看,包间里太黑,脚下不知道撞到什么东西,发出好大一声响。

“哎,小帅哥。”男人的声音响起。

路依航听见陌生男人声音一个激灵,突然想起龚政警告他的话来了。忙努力坐起来,把背在沙发上靠直。

“哟,长得真俊呐!”有声音说着,突然他的脸就被一只手摸了一把。

路依航‘轰’的头皮一炸,全身鸡皮疙瘩就起来了,这下酒全醒了。他想从沙发上站起来,却没想到被一双手忽地按下去。

“去哪儿呢?”路依航突然从后面被抓住,男人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路依航大惊,挣扎起来,却被两个人同时捉住:“跑什么,过来,给你尝个好玩儿的!”

说着就被拉着走。

“你们干嘛?!”他抵抗着,大叫。

“哈哈哈,去玩儿呀!”

 “放开我!”

“放开你?哥可是花了钱的!”

“哎,花多少钱办多少事儿,聪明的就乖乖的配合,不然有你小子好受的!”三个男人软硬兼施的威胁道。

“你们想干嘛?!”路依航大叫道,惊恐极了。

“干嘛?”一个又高又壮的男人说道,带着令路依航毛骨悚然的笑声说,“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打火机响了一声,拉他过来的人不知道将什么东西凑到他的鼻下,他无意识地吸了进去,味道很奇怪,有些香味,又有些别的感觉。

吸过之后,他才觉得不太对劲,整个人的精神都有些亢奋,有些发汗,心跳很快。

耳边有人在吹气。

“第一次就玩这么刺激的么?”

谁在说话,路依航眼神有些发飘,脚根本就站不住。身上突然有些痒,有人在摸他,他下意识去躲。

“我看这小子还是个雏——”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