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巴基求婚(隐喻)
史帝夫因伤心无法考虑这件事(一起住)
巴基表明自己会一直在他身旁(一生一世)
青梅竹马唤回忆
史帝夫表白(一生一世)

I was gonna ask...
其实就是bucky的求婚,这句话本来在普通人嘴里就是求婚前奏,但那个时代只能说是想让Steve 和自己住在一起
证据是后一句史帝夫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史蒂夫太伤心了,暂时无法考虑这件事。然后巴基就说“我们像小时候一样,把沙发垫铺在地上“——打地铺睡一起。(直接说睡同一张床上当然不行,那就打个铺,睡床边上……)

”你帮我擦擦鞋,倒倒垃圾”——这明显是家庭主妇的家务,言下之意就是我养你。

 可是斯蒂夫听了内心应该是很难受的,因为他内心是那么要强,那么高傲,他一直想要证明自己。他怎么可能吃软饭当被包养的一方,所以他必须也只能拒绝…… 
 巴基没办法,只好告白了“I'm with you to the end of the line ”我会陪着你直到生命尽头

 到了冬兵和队长生死搏斗时,队长又说 ”You know me your whole life“(其实也暗含了”你是最懂我的人“)  

然后队长又说 'Cause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fe
这是生死相随!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青梅竹马的两人,反正是友情爱情不能分割! 
 到了队二队三,队长才明白,自己失去了那么多,错过了那么多,他现在明白,什么社会舆论,什么所谓的“道德界限”,远远不如一个知你懂你的人来得重要。所以为了bucky,队长即使对抗全世界也在所不惜。 
 
黑豹彩蛋 巴基纠正了公主叫”巴恩斯中士”的称呼,而要她叫自己“bucky",说明他恢复了 以往bucky的身份认同。 

复联3又是bucky说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们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罗素兄弟用 Bromance 的包装讲了一个  Old Golden Romance  
 

评论 ( 12 )
热度 ( 2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