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巴姬与史蒂薇 1(性转百合)

新年快乐!

先前看到一位朋友的盾冬战壕图,漂亮,突然想到我写过这么多题材,还没写过性转百合,我要打开自己的新大门,于是我对这位朋友说想为图写篇超短文,获得了同意。

作为女性作者,如何书写男同志的恋爱方式或许会需要作为一门学科去研究。可女同志的恋爱呢?难道不是我们天生就流在血液里的东西吗?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

如果这位朋友看了文章后觉得可以接受那我再请这位朋友授权贴出图来吧。

我已经给自己做了一个塑料勋章:全能选手。(别理这个疯子)

 

背景:这是个女人上阵杀敌的世界,男人们是家庭煮夫。(那么女人的胸部有什么用?回答:我不知道!)

---------------------------------------正文--------------------------------

1

“中士,32557……”

她听见有人在喃喃自语,那声音熟悉。

她寻声过去,看见审讯台上躺着一个人。

“巴姬?”她惊愕地发现自己的好友正躺在上面目光呆滞地重复着自己的编号。

“天啊。”她急忙去给巴姬松绑。

“你是……”巴姬有点儿神识了,对她说出话来。

“是我。”她急切地答道,“是史蒂薇。”

“史蒂薇?”巴姬疑惑地看着她。

谢天谢地,巴姬的眼神看上去正常了。

“来。”她一把把巴姬从床上扶下。

“史蒂薇——”巴姬打量着她。

她关切地摸着巴姬的脸,无比庆幸地说:“我还以为你死了——”

“我记得你没这么高大,还前凸后翘地——”巴姬的眼睛鼓鼓地看着她,发现了不得了的事。

她却来不及叙话,侧过头看了看四周。

“来。”她利落地说,半扶半抱着巴姬向外走。

“你这是怎回事?”巴姬说道。

她知道巴姬指的是什么,只是简短地答道:“我参了军。”

巴姬却盯着她的胸部,一边走路,一边伸出手来抓住她的一只胸,惊讶于那手感,眼睛鼓鼓地抬头对她道:“老天,你的胸可真大真坚实真……”

“现在不是聊这个的时候——”她无奈地推开巴姬那只捣乱的手,“以后我再告诉你详情——”

“疼吗?”她一边走一边问,想知道巴姬的身体状况。

“有点。”巴姬答道,努力自己走路,又问,“你成为了正式军人?”

“至少现在还是。”她一边答,一边想到自己这次违规的行动。

 

当炸弹响起时,她正从铁楼梯上跳下来。

她扒住栏杆一看,只见下方一片火海。

见楼下不通,于是她们只得往上回走。

“美国队长!”一个声音从左侧传来。

她侧头一看,只见是九头蛇的头子施密特娅,此女人高马大,身着黑色皮衣,一付肃杀之气。

施密特娅一边说着话,一边将手中的东西交给旁边那个先前她瞧见过的矮矬子。

“我是你的大影迷!”施密特娅嘲讽地挥挥手,朝她这边过来,那右臂的皮衣上缝着九头蛇的红勋章。

“厄斯金娅博士终于成功了。”施密特娅说,撇着嘴,“虽然进步不大,但也挺不错的。”

史蒂薇一个箭步抢上去,用盾向她头部削去。

施密特娅措不及防,后退几步,用手按住自己的右颊,头发散乱开来。

“你并不知道。”史蒂薇道。

只见施密特娅抬起头来,那被盾击中的右颊上的下眼睑部位可怕地拉了下来,露出可怖的一片血红色。可是施密特娅毫不在意地站直了身体,反问一句,“是吗?”挥拳便朝她过来。

她忙用盾一挡,只见盾面凹进去一个拳坑,还没来得及反应,施密特娅便又上来一拳将她击倒在地,她没等对方再扑上来,便一个兔子蹬鹰将施密特娅也踢倒在地。

一直观战的那个矮矬子博士佐拉一看机会赶紧拉下手闸将她们两人所在的铁桥通道分开。

“不管厄斯金对你说了多少慌话,”施密特娅在桥的那头站起来说,我才是她最大的成功!”说完竟见她从颈下拉起自己的皮肤,将那头上的人皮伪装扯下,露出一个红色骷髅般的头来,着实吓人。

史蒂薇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

“天,你那漂亮的脸蛋不会也戴着这种人皮面具吧?”巴姬惊得对史蒂薇问出声来。

“你被骗了,队长,”施密特娅说,“你假装是个普通士兵,但在现实中,你害怕承认,我们已经把人类抛在身后。不像你,我自豪地接受现实,没有害怕。”施密特娅边走边说,和佐拉一同坐电梯离开了。

“那你为什么要跑掉?!”队长只来得及质问这句话,就听见下面的爆炸已经到了身边。

她看见上方还有座铁梁完整,于是和巴姬一齐向上方跑去。铁梁极窄,她先让巴姬过去。巴姬在下面的爆炸中摇摇晃晃地走向对面,快到对面时,铁梁在爆炸中突然坍塌,巴姬果断地向前一跌,扒住了对面的栏杆,成功地翻了上去。

“肯定有绳子之类的!”巴姬叫道。

“你快走!”队长对她挥臂大叫。

“不,没有你我不走!”巴姬大叫。

“真是的!”史蒂薇知道巴姬和自己一样倔,只得把身前的铁栏杆扭开,后退几步,然后在烈焰和爆炸中向巴姬跃去。

烈焰的火苗淹没了史蒂薇跃在空中的身影——巴姬的眼眸倒映在一片火海之中——

“史蒂薇!”巴姬发出此生最大的叫声,然而就在这时,她看见一个身影从熊熊烈焰中投身而来,滚倒在她身旁的铁格通道上。

“史蒂薇!”她跑过去脱下自己的衣服为史蒂薇扑灭身上的火苗。

“你跳过来了!”她端住史蒂薇那被火焰熏黑的脸庞,看见对方那明亮的蓝眼睛神采依然,喜不自禁地叫着,将自己的嘴唇狠狠地吻上对方的嘴。

史蒂薇愣了一下——巴姬亲了她的嘴!她不由得紧紧地抓住巴姬的双臂,心情那样激动!她们的眼睛就像在宇宙中因万有引力而相互吸引的星星,在爆炸的火焰中流光溢彩!

她们离不开对方!

可是没时间想那么多了,爆炸声提醒着她们得赶快离开这里。

 

 

当回想到这些时,史蒂薇正伏身在防御沙包上,用望远镜观察着对方战壕的情形。

德军那边已经数天没有动静了。战争有各种可怕,这亦是一种。这无法推进的战线,就好像会延长到永远的永远,伴随着永远的压缩饼干、永远弄不懂食材的黑罐头和对死亡对伤残的无时无刻无所不在的恐惧,煎熬得就像黑洞一样吸抽着人的意志、精神和毅力。

随着一条条皮带进入炊事兵的锅灶,壕沟里的老鼠被战士们如此深深怀念以致于梦中都能听见吱吱的叫声。

在一片愁云惨淡中,只有巴姬这位狙击手还能穿着炮灰永远洗不净的军服在战壕里以一种令人羡慕的闲懒姿势抽着Donna分享的雪茄。

想当年她也是布鲁克林有名的优雅绅女白富美,如今,她是个大大咧咧的糙女人。唯一不变的,就是她唇边的那丝优雅的痞痞的坏笑,她那爱用舌头舔嘴唇的动作,她那什么都满不在乎的雅痞神情。

可史蒂薇知道她从来都没变。

史蒂薇返回来到巴姬身边坐下。

“她们有什么动静吗?”巴姬问,递给她自己的水壶。

“没有。”史蒂薇说。

“No news is good news.”巴姬说,学Donna弹弹雪茄,聊闲天似的说。她特别懂享受。

而史蒂薇对于享受却是大大的苦手,除此之外,她还有一个社交困难问题——要让她在酒吧里喝杯酒放松娱乐一下,和男招待男护士们说句话都是极其困难的任务。

 

评论 ( 4 )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