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The Man From U.N.C.L.E.】[秘密特工][苏美] 美少年之恋 24

24

“请相信,这一切都是天大的误会——”威佛利举着冰包贴在下巴上困难地说道,他的右眼黑成了熊猫一般,每说一句话下巴连着腮的地方都痛得不行,但为了自己的名誉他必须得解释清楚。

“我回到公寓发现有人进去了——于是到盖比的房间里去查看——咝——”他咧着嘴抽了一口气,缓解一下疼痛,继续说,“发现是拿波连……那孩子穿着盖比的裙子,房间里全是酒味……我看到桌子上龙舌兰的瓶子少了一半的酒——唔——而他昏迷不醒,我就想——哎——那孩子肯定是酒精中毒了——他脸上全是红色的疹子——肯定是中毒了——我就赶紧把他裙子的胸襟解开——好让他能够自由地呼吸……谁知道就在这时——哎哎——”他痛得又叫了两声,“伊利亚突然冲进来一拳把我下巴打得脱了臼——我一下子懞了——后来嘴巴也没办法解释——咝——”他万分沮丧地说,“事情就是这样——请一定要相信我——”

警察局长看了看其他人。这件事关乎到重大的名誉问题,警察局长努力将事情控制在了最小范围。

科里亚金夫人眼睛里相信的成份占多数,而苏洛夫妇则互相看了一眼,然后思考着。

根据医生检查身体的情况,拿波连一点也没受到侵犯,他当时的确长了一脸的红疹,并且持续了一晚两天才消下去。

“根据科里亚金先生和令郎的供词,与威佛利所说的话倒是契合,”警察局长私下与苏洛夫妇交谈道,“并且泰勒父女(盖比和她父亲)也希望为他作证他的人格。我本人倾向于他所说的是实话——但不知道您两位怎么想,要不要继续对他提出起诉,对这件事进行更为深入的调查呢?”

由于科里亚金夫人和泰勒父女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并且也是值得信赖的人;而威佛利自己也是位有名的画家,之前并没有关于这样事件的案底或是丑闻,于是苏洛夫妇商量之后就由苏洛先生对警察局长说:“我们倾向于相信威佛利先生的话,我们不再就此事提起诉讼,局长先生。”

“好吧,苏洛夫人和先生,如果您两位是这样决定的话——当然,您两位还可以保留对这件事的诉讼权两年——也就是说在两年内,您两位还是可以再次对他提起诉讼的。”

苏洛先生点点头。

 

 

拿波连在镜中看着自己的脸,他的红疹已经消了。之前他都不知道自己居然顶着一脸红疹呢,真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然而,伊利亚丝毫不介意地吻了自己,拿波连想到,这表明伊利亚是真心喜欢自己的,他的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甜蜜。

 

拿波连的这次失踪令苏洛夫妇终于意识到自己对儿子疏于关心。苏洛先生忙于生意事业,而苏洛夫人则忙于社交、举行晚宴和慈善事业,他们之间聚少离多。这次重返威尼斯不禁也令他们回忆起当年的岁月,那时他们是那样的不顾一切——他们居然也有过那样的时光——当他们在夕阳下看着这街景河道时,恍如隔世,不禁感叹时光的流逝和早已改变的自己——他们疏远的感情生活终于又因重回这威尼斯而重新鲜活起来。

他们决定暂时放下一切,好好在意大利一起度个假,为了补偿爱子,也为了补偿自己。

拿波连高兴地看着父母依偎在一起,他红着脸悄悄地牵到身旁伊利亚的手,将头轻轻地靠在小情郎的身上,想像着自己和伊利亚也会这样,在将来有一天,或许是十年,或许是二十年,重新又在这里,牵着手站着,一同看着夕阳,知道自己的爱情会持续到永远——

 

苏洛夫妇忙着重燃爱情,而科里亚金夫人则忙着照顾可怜的威佛利先生,大人们都心有所鹜,这倒是给了两个少年绝好的相处机会。

 

他们在外面约会,在别墅里眉目传情。拿波连决定将自己的浪漫主义(也大概是幼稚的调情)发挥到极致——

早餐时,他和伊利亚坐在餐桌的对面,在进餐时他就用脚去勾伊利亚的脚、蹭伊利亚的腿,害得伊利亚差点噎着。

这天他们在街道上走着,经过一座桥上,他想要牵着伊利亚的手,就像所有的小情侣一样,可伊利亚却把手躲开了。

“这里有很多人。”伊利亚告诫道。

“哪里有人?”苏洛环顾一下四周。

“马上就要有人经过的。”

“那有什么关系。”苏洛满不在乎的说。

可伊利亚很在乎。

“不行,这里——”伊利亚说着,看到有行人经过,不自觉地就紧张起来了。

“为什么不行?”

“会被人看见的。”

“如果我是女孩子牵手就没关系了吧!”苏洛突然说,暗自自我气恼地转向桥上的栏杆,把身体扑在上面。他也不想这样,但有时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

伊利亚看到他的嘴唇又撅得老高,知道他生气了,只好站在他身边。

伊利亚想讨好苏洛,于是伸手去牵苏洛的手,苏洛却不愿意了。

当他再一次尝试,只见苏洛突然很认真很严肃地仰着脸看着他。

   “如果我是女孩,你就不会介意和我在街上牵着手了吧?说到底你还是在意我是个男孩,担心被别人看见——”苏洛闷闷地说。他爱起来就什么也不怕了,他的爱情受不得一点瑕疵——可伊利亚的小心翼翼和顾虑重重不免有时让他难受。

说伊利亚没有顾虑,那是假的,但——

伊利亚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说道:“是的,我会在意——”

苏洛转过脸来看着他,心脏快要沉下去了。

“那我下次穿裙子和你出来……那就没关系了吧……”苏洛软了下来,情知自己触碰了不该触碰的话题,为什么自己要说这些?他感到后悔。

“不,我在意你会不理我了——”伊利亚牵起他的手,“比起别人的眼光,我更担心你会不再理我。”

伊利亚牢记着在苏洛失踪时,自己向圣母许下的诺言,要是找到了苏洛,今后,他都会想方设法让苏洛开心快乐。

苏洛喜笑颜开了,他搂住伊利亚就亲了一口。

伊利亚被他一亲,还是紧张了起来,往四周看了看有没有人看到这一幕。

苏洛没有在乎这一点,他亲完后开心地挽着伊利亚的胳膊依偎在伊利亚的身边。

行人看到一个美少年挽着一个美貌青年的手站在桥上,不由得都忍不住要多看几眼。

啊,多么漂亮的人儿,他们心想。

于是,伊利亚的脸红得就像餐桌上的虾子,他不习惯被人注视,但为了让苏洛开心,他愿意改变自己。


评论 ( 6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