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别人怎么说我蝙超大战拍的不好我都可以忍,但这个门外汉的点评我受不了!




这就是门外汉来评论的后果,什么都不懂……

DCU的世界的确不是路人们一下就能明白的,漫威的电影让人欢乐

而DC的电影让人思考——

能看到超蝙两人在一块大银幕上就是感天动地的壮举,就是历史性的、划时代的!

并且我个人觉得这次电影的节奏和剧情安排比钢铁之躯好上四个档次。

电影有BUG是在所难免,因为电影要拍下去,情节要发展。

扎导要夹私货,要在漫迷们的旧有观念中创新,必然会有种种不足——

但这都不妨碍这是一部DC的好电影

扎导的钢铁之躯让我很失望,但这一次《蝙蝠侠大战超人》,我感谢他。

最难的事不是拍个题材新的新片子,而是在旧有的基础上,顶住所有人的压力拍出一部不失水准的片子。

大本也顶住了一片倒的压力出演蝙蝠,在我心中他是合格的蝙蝠侠,有人要吐槽他打得慢,我却不认为,扎导的风格比较厚实,《死侍》那样轻快花哨的动作风格反而不适合《蝙蝠侠大战超人》。老蝙蝠就是这个速度。

再重申一遍,能顶住所有人的嘘声,把事情做好的人,真心不多。

扎导和大本是内心强大的真爷们。

除了他们,我估计很难有人能顶得住这重担,扛得起这重任。


另外,刚才太激动,以至于竟然看错了字,抱歉重新来过,擦汗……

我要说,不管拍得怎么样——

有一点,颜值和两位男主一位女主的颜值绝对值回票价


亨利可是当选2016世界上最性感男士的第四位,2015年第五位(在我心里是第一位)(对,就是因为他演男神超人,并且他很符合)!

对于这样的肉体(魔鬼的身材)却拥有这样的颜值(天使的面孔)——你还能有更多要求吗?!

能再次看到超人的梦幻红披风和天神般的身材,我就有一种冲动要尖叫,要跪在大屏幕前——

看到超宝宝被老蝙蝠揍时的颜艺,尼玛,那叫精湛啊!

这样的演技,说我超宝宝死板?








大本也是全球性感男士拿过前十名名次的!

大本虽面瘫,但演扑克脸的蝙蝠真是太好不过了!

请注意他也是有屁股下巴的,和我漫画老爷神相似……

这种熟男风范懂不懂欣赏?!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发照片舔屏。

我还要三刷刷我大超的颜。

我要说,经得起IMAX超大脸考验的男神才是真正的男神!!!


评论 ( 11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