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美恐|星际迷航】地狱曲折 4(SK,AU,悬疑,重口,慎入)

4

詹姆斯 柯克活动了一下自己的右臂和肩膀,骨头发出咯嘣嘣的声音。一天12个小时呆在电脑前,鼠标手键盘手的症状每天有增无减,他抬起头凝望着巨大玻璃幕墙外灯火通明的摩天大厦。

偌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他一个人。

他用脚推出转椅,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当年十八岁刚上大学时,他以为自己会无所不能,自己的未来会充满着各种未知的机遇,人生道路具有无限选择——可现在,他明白了,人生的选择就那么多,其实很多时候根本没得选——

他叹口气,拿出香烟盒本想挑出一支,但拿了出来后,想了想又把它放回去了。他不想英年死于肺癌。

人生,其实有趣的时候真的不多。

他是个金发碧眼,长相英俊且漂亮得千里挑一的男人。他的皮肤有些小麦色,他热爱度假,有着一双纯蓝发亮的眼睛。他穿着考究,一身银灰色西装,一条黑色细长领带,与一双修长的腿相映得彰。

可惜他现在处在人生低谷——股票亏了两百多万,与前女友已经分手了一年多了,情感生活一片空白,并且有四个月都没做爱了。

为了还债,他只好经常加班,别说谈恋爱,连一夜情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像他长得这样万人迷的男人,并不因此而心情低落,灰心丧气。不论男女,漂亮的人总是有更多机会,更多贵人欣赏提拔,更容易做出业绩。自信——对他来说,从来不是问题。

他离开座椅,走到玻璃幕墙前凝望着北楼摩天楼的最高处。

见鬼!那是什么?!

在北楼摩天楼的顶端边缘上?!

他觉得自己看到了一个人!

他再仔细地看。

那一定是个人!

What the hell?!

 

他心里打起鼓来,旋风似的走出了办公室,一路奔向北楼的电梯。电梯的动作这回慢得让人难以忍受,他一直盯着楼层显示电子屏,当终于到了89层,他出了电梯,迅速地四下张望,果然发现有一个人伏在顶层边缘的铁丝栏上。

他的心突突直跳,心里盘算着怎么办——如果自己贸然叫那人,那人会不会慌乱起来,反而促使那人跳楼呢?

“嘿……”他用了适当的音量友好的叫道。

那人显然被他惊到了,回过身来看他。

他看到那人戴着眼镜,分外斯文,身形很好。 

“这里风真大——”他按下心头的紧张对那人说到。

他保持了距离,没敢上前,唯恐那人觉得他是威胁。他看到那人白衬衫扣到最上,领带系得很紧。给人的感觉是十分精英却性格拘谨以至于几近呆板。

 

那男人打量了他好一会,才放松下来。

“你来这里干什么?”那男人问。

“呃——我想来这里抽根烟——”他示意地举了举手中的烟。

“风景好吗?”他问道。

“什么?”那男人问。

“我看到你在看下面的风景所以问你风景怎么样——”他回答道。

“为什么你自己不来看呢?”男人说。

他笑了一下:“我恐高,我从来不敢在高处向下看。”

男人脸上的警惕松懈了下来。

“大都会从高处看下去都一样——”男人说。

“很无聊是吗——”他问。

“是的,很无聊——”男人回应道。

他笑了起来,抽出一根烟伸向男人,问:“抽烟吗?”

那男人走了过来,从他手上接过烟。

看着那男人离开了边缘的护栏他才松了一口气。

他掏出自己精致的打火机,打了两下才点着火。

那男人将烟放在嘴中,优雅地伸过烟来在他伸来的、热情地,几近恭维讨好的手上点着了烟。

“你看起来很紧张——”那男人深吸了第一口烟,然后拿开烟缓缓地从鼻孔中喷出烟来,从水晶眼镜片后看着他。

这男人的动作神态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奇妙的感觉——令他这样一个男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的有魅力——

他为了掩饰尴尬,笑了起来。

“你以为我要跳楼?”那男人说,居然微笑了。

那笑容冷冷的。

从那男人深棕色的眸子里,他感觉到一股不可言状的力量,像有一种魔力似的令人移不开眼睛。

他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啊,呃——”他想找到词来掩饰自己的尴尬,但最终还是放弃了,“我看到你一个人站在这里,我以为——”

“你在哪里工作?”男人问。

“那边的南楼。”他指了指自己工作的那橦楼。

“你想一起喝一杯吗?”那男人好像并不在乎他说什么,只是突然很直接地问道。

“呃——我——”他一下子都有点懵了。

“我有一张孟菲斯俱乐部的卡,那里的酒不错。”那男人说。

“呃——”他继续跟不上这男人的思维。

“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一个人很无聊,想找个人一起喝酒。”那男人说。

“呃——”他有点窘迫地交换了一下腿的重心,微微左转了转、又右转了转身体,摸了摸自己高高的、宽阔的额头,终于露出笑容说,“ok, 我也不想加班了。”

他们一起走进了电梯。

他和那男人一个人靠着一边电梯,他微笑着、礼貌地看着对方,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是有点紧张。

孟菲斯俱乐部是个高档俱乐部,他还没有那个经济能力经常去那里。

作为孟菲斯俱乐部的成员,眼前这男人明显比他收入高过两个档次。

“请问你在哪里高就?”他问。

“我是个外科医生。”那男人回答。

“哇哦,我从来没认识过外科医生。”他笑道,夸张地抬抬自己金黄色的漂亮粗眉。

“我叫奥利维 史莱德森。”那男人说着伸出手。

“詹姆斯 柯克”他回答道,和这男人握了握手。

他注意到男人的手形不同一般,十分大且方。

于是他们一路上聊了些有的没的,发现挺投机的。

在俱乐部里,他们在吧台前坐下来,奥利维要了一瓶酒,那酒简直抵得上詹姆斯半个月的工资了。

虽然都是男人,詹姆斯收入也不低,但詹姆斯还是被奥利维的大方给惊讶到了。

酒的味道十分醇厚。

奥利维摘下眼镜,詹姆斯才猛然发觉自己对于他的第一感完全是错的。

脱下眼镜的奥利维不仅不拘谨呆板,反而长着一付性感十足的脸。他那粗长的眉毛下面是一双野性的黑棕色眼睛,他的一颦一笑,却又带着一种冷冷的迷人的魅力。

虽然詹姆斯自己也是个美男子,但他也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男人。

奥利维的神情和说话的语气都是这样冷漠疏离,但又让人感觉他似乎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在和你调情。

可当你想寻找他在和你调情的痕迹时,你却总是会得出你自己不过是在自做多情的结论。

纵然詹姆斯是异性恋,自身也很有魅力,从小就是众人的甜心,但他现在却感觉自己好像被这个名叫奥利维的男人给迷住了。

詹姆斯向来是个很热情的人,喜欢谈话时和别人用眼神直视,但今天他却经常不得不移开自己的眼睛许多次。

每次当他看到奥利维的眼神时,他总会不由自主地感觉酒好像上了自已的头。

他一边渴望快点结束这对话、离开这酒吧,可一边又还想继续在这里呆下去——

酒一杯一杯见了底,而詹姆斯却感觉自己在奥利维的眼中越陷越深——


评论 ( 5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