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 三套车 36(俄罗斯历史AU,ABO)

36

小伙伴们都在北京嗨,我只能默默地写文。

给塞包子写了一封短信,希望他能看到并回复。

 

致读者:为了更符合时代史实,而不是我个人的意愿,情节会有所修改,上一章删去了一部份东西。

 

***正文分割***

 

“你现在看起来很不错,史帝夫。”佩姬说道,她看着自己以前的情人,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他和以前不一样了。

她从莎拉那了解到史帝夫对莎拉冷淡了下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但他看上去并没有怎么苦恼。

“你最近还好吗?”她又问。

“哦,挺好的。”史帝夫说,他望着自己以前的恋人,他当然还敬爱着她。

 

“你和莎拉……你们,你们出了什么问题吗?”佩姬问。

“啊……”史帝夫迟疑了,过了一会儿,他才说,“我觉得我和她并不合适……”

“为什么不合适呢?”她关切地问。

 

因为我有了一个情妇,他的地位很卑微,并且还不能说话。

这样的话他实在无法说出口。

于是他说:“我觉得她还是个孩子……她没办法了解我。”

“她当然没办法了解你,因为你们并不是一起长大的呀,她才十七岁,你们见面的次数有限,你也没有给她机会来了解你,她又怎么能了解你呢?再说,结婚的人里面又有几个是结婚前就了解了的呢?史帝夫,你是不是太苛求她了?”

“啊,我知道你说的对,可,我就是没办法和不了解我的人结合,佩姬,我知道她符合一个好妻子所有的标准,她适合做一个妻子,一个母亲,一个女主人,但我,可我……”

“但你就是不想娶她?”佩姬接下他的话。

史帝夫沉默了。

“她有哪里不好呢?”她问。

“她并没有任何不好,她漂亮,可爱,温柔,善良,是一个Alpha想要的一切……”史帝夫说,“可我,我……哎!……我却没办法爱她……”他继续说,有点激动,“如果我不爱她,却娶了她,那才是对她最大的残酷!”

“可是感情是可以陪养的……”

“可是我和她却没办法……”

啊,史帝夫真是太倔强了。

“我真我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佩姬忧心地看着他说。

“哦,佩姬,请你不要管这件事了吧,我求你。”史帝夫痛苦地说。

看到史帝夫露出烦恼和痛苦的表情,她默然了。

 

***

“怎么回事?他先前不是一直在追求你吗?!他怎么突然就和你说了那样的话呢?”皮尔斯亚历山大问着趴在床上哭泣的女儿说。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莎拉哭泣着说。

那个可恶的罗切尔金斯基,皮尔斯亚历山大咬牙切齿地想,人人都以为他会向莎拉求婚了,可他却突然变了一付脸,说是自己和莎拉并不适合,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问题。

啊!

他看着自己唯一的掌上明珠这样难过,简直心疼到不行。

名誉受损不说,莎拉为了那个史帝夫罗切尔金斯基还拒绝了所有追求她的人。

啊!!!

他攥紧了拳头。

 

***

 

史帝夫站在壁炉前拿着一个小酒杯,火焰燃亮着他的蓝眸,映着他的脸庞。

洛基以一种半倚着的优雅而慵懒的姿态靠在沙发上。

“你考虑过给自己的房产找一位女主人吗?”洛基问。

又是这样的问题。

史帝夫料想到了,但他还是对这问题有种抗拒感。

“我还没想过呢。”他回答。

 

“是没想,还是不想想呢?”洛基抬起身子坐了起来,他端着酒杯,暗红如血的酒遮住了他的嘴唇,他的绿眼睛如同猫眼一般犀利的看着史帝夫。

 

史帝夫没有转过背来,缄默了。

 

“是因为你连队旁边住着的那个omega?”洛基突然说了一句。

史帝夫一惊,旋即握紧了酒杯。

 

该来的,总是会来。

 

沉默即是默许。

“这不是我应该管的事。”洛基说,“但我能知道这个omega是谁吗?”

 

史帝夫转过身来。

洛基看着他的眼睛,问:“是那个你带回来的人吗?”

 

史帝夫低下眼睛,然后点点头,在另一张沙发上坐下了。

 

那个地位低下的omega不仅长得不漂亮,还不能说话,即使是找情人,像史帝夫人这样的身份也起码要选上一位上流社会的小姐或夫人才行。

 

洛基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境。

 

“我知道我不该说这些,但是,你必须小心……”洛基说,“我已经知道了,我想其他人也会很快知道。”

 

“我不在乎他们怎么想。”史帝夫慢慢地说。

“真的吗?”洛基说,“即使你不在乎他们想什么,难道你对他们所将要说的话也可以做到完全不在乎?”

史帝夫沉默了。

“你这是在拿自己的前程冒险……”

 

史帝夫凝视着自己手中的酒杯,更像是在自言自语地说:“如果有必要,我会辞去军队中的职务……”

洛基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你说什么?你想要辞去职务?!”

为了一个……!那样身份的并且不会说话的omega?!

洛基忽然觉得自己完全不认识也不理解史帝夫了。他自己是费尽了心思如今才能在上流社会占有一席之地,可仍有人在拿他过去的身份羞辱他。

史帝夫是在自暴自弃吗?

 

“他需要我……”史帝夫没有看他,只是说。

“但是上流社会不会接受他,你在让你的日子比以前更难过百十倍。”洛基努力保持着冷静客观的语调说。

“他需要我……他救了我……”史帝夫看着洛基。

洛基看到他那倔强而绝望沉郁的眼神。

“我可以去当地主。”史帝夫说。

 

史帝夫的状态像是着了魔了。或许这omega有着只有史帝夫能够欣赏的超过常人的东西,洛基想。

否则以那个omega那般的长相、身份和身体缺陷,一个贵族alpha怎么可能让他做情人?

 

 “那么你要让我和索尔在你和其他人之间选择?”洛基问。

史帝夫抬起头来看着洛基,他们之间的气氛有些凝固了。

 “我想,是的。”史帝夫看着他,有些木然地回答道。

 

洛基深吸了一口气。

“这件事还不必到那种程度……”洛基说,“史帝夫,有时,你得转弯。就像面前有条河,河上却没有船,聪明人会找一个大木桶划过去……你不可能不去社交,就像你必须去渡河一样……我的建议是‘形婚’。找一个和你身份相当的omega。他|她可以有自己的情人,而你有你的。你们各取所需……”

洛基停了下来,看到史帝夫也看着自己并没有反驳,于是接着说下去。

“将来,当然只能是你妻子所生的孩子继承你的爵位和产业,但你也可以给你情人的孩子一份产业。”

 

评论 ( 16 )
热度 ( 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