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太有才了!!!害得我好想写《呼啸山庄》或者是《简爱》或是写《茜茜公主》或是《蝴蝶梦》版的盾冬了!!!经典鸡血复活!!!请问大人,要是我写了,能不能授把让我把它们放在我文章前面?!!!!----现在我已经抢占了这几个题材,请不要和我抢哦,(要真的要抢的话……麻烦给我留一下文章地址,我好去看……写不了,看得到也是好的……)

Laputa:

原图还是迪斯尼那套明星演绎的童话……

图挺大的……应该可以做桌面。只要你不嫌弃我p的渣

评论
热度 ( 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