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海王】我,卡拉森

里面神兵三叉戟的守护者那只帝王蟹和深海大乌贼合体海兽叫卡拉森。

-------------------正文--------------------- 

那是在大约在公元前1000年前左右,当我还是只鱿鱼宝宝的时候,那片陆地上的年号叫殷商。我住在东方的海里,一个叫水晶宫的地方。

宫中那时有一位住家的龙王三太子,名唤敖丙,生得俊美,既是官二代,又是富二代,拿现在的话来说就是高富帅,因此脾气差了些。陆地上有个叫陈塘关的地方,陈塘关有个总兵叫李靖。李靖是个凡人,但有个娃儿叫哪吒,那娃儿却不是凡人,拜一师父名唤太乙真人,是位了不得的上仙。那小娃儿哪吒跑到东海来洗澡,洗得高兴就要把自己的乾坤圈和混天绫也在海水里洗洗。这一洗可不得了了,那两件宝物洗得东海都跟沸了锅赛的。三太子敖丙抡着两柄锤子就到海上面理论去了,两个人起了冲突,谁知那小娃儿不懂事,不但将敖丙打死,还抽他的龙筋做腰带要送给他爹李靖。

在两千年前,有一只泼皮无赖的猴子为了一根叫定海神针的神铁来到水晶宫。那顶海神铁一拔,四海倾斜。那猴头拿了神针变成金箍棒儿,在水晶宫里练手,又把美丽的水晶宫砸了个乱七八糟。

龙宫至此元气大伤。

从那以后,我就暗暗发誓,长大后一定要变大变强,守护自己可爱的家园。谁知,后来生活不易,我偷渡出了国,跑到了西边的亚特兰蒂斯(大西洋国)讨生活,打黑工。谁知这一别祖海(国),就是一千多年,由于黑户,我回国也无门。没啥成就,也无颜面对东海父老,只好铁了心在亚特兰蒂斯扎了根。

后来我渐渐混出了名堂,居然得在亚特兰蒂斯(大西洋国)老国王亚特兰手下做事,还得了个诨号做卡拉森。

后来,在地心藏海那海中仙境中,老国王手握三叉戟驾崩。我遵照他的遗愿守护着三叉戟——这一可以号令七海的神兵。

一千多年,我尽忠职守,全心全意地守护着这件神兵,不让它落入不配得到它的人的手中。

直到有一天,有个凡人野种居然跑到这里来,我差点把他吃掉。谁知道他居然听得懂我说话!

哎呀,一千多年,太寂寞了,我就盼着有人能陪我唠唠嗑聊聊天,于是我给了他一个机会,看看他能不能通过老国王的测试,谁知他拿了三叉戟,完全没有出现什么老国王所告诉我的恶心呕吐,水土不服,被三叉戟弹开的情形,海里也没出现地震火山喷发地壳移动的景象。当三叉戟一离手,老国王的尸身就坐化了,看来他找到正统的继承人了,我拿着几百海米长的注意事项卷轴,流下了13滴眼泪(因为有13只眼睛),我终于等到正主了,我终于可以不用呆在这里了。

不过在那之前,我还经历了一场恶战。后来在战舰上,我才发现新主人把一支三叉戟舞得像当年那只猴子一样,大概这就是命运,我暗自庆幸,还好我没有正面和新主人硬扛,要不然现在我大概就是一支巨型鱿鱼烤串了。

这场战争使我的新主人取得了亚特兰蒂斯的宝座,也令我一战成名。

 

功成名就后,我衣锦还乡。老爸老妈还以为我加入外国黑社会早就客死它乡了呢,他们万万没想到我一个女孩子居然做出了这么大的事业,也纷纷流下了13滴眼泪。

因为刚开始新事业,我祖海探亲之后就马上回亚特兰蒂斯开始工作了。

除了作为亚特兰蒂斯王城的吉祥物和军事防御第三战略武器,我还担任了王城自然博物馆的形像大使,每天要去自然博物馆接待参观的小朋友。

这份工作朝九晚五,薪水怡人,我是很满意的。对了,最近,还有海兽给我介绍相亲对象。对方是位王家音乐师,就是奥姆亲王和亚瑟国王比武那次在竞技场演奏音乐的那位。他是一只英俊帅气的幻彩深海章鱼,身形优美,音乐技能满点。虽然他个子比我小很多,但我挑雄性从来不在乎高矮,因为谁也没我个大。我们一见钟情。后来他问我,我是不是帝王蟹和深海大乌贼的混血,我想了想,国王也是混血,我不必自卑了,于是大方承认。

不过,即使有这么好的工作,生活中也会有不便的地方。

“哎,卡拉森伙计,听说你相亲认识了个大帅哥?”海龙马亲卫队队长汤普森问我,它是维科的坐骑。

“它的相亲对像就是艾文呀!”护城军鲨队队长麦道克接了话头道,一笑,露出满嘴尖牙,心想这玩世不恭、流连花丛的小子居然被卡拉森给套牢了。

聊了几句,我觉得饿了,于是躲开众兽,决定给自己来份午餐三明治。

 

当我高兴兴拿起两片大海草,把备好的夹心放进去准备好好饱餐一顿时——

“我说伙计,你最好别吃它。”我突然听到护城军鲨队队长麦道克在我旁边说道。

这老小子不是巡逻去了吗?他什么时候跑到这里来的?

“怎么滴了?”我问,张开的大嘴一时间无法闭拢,13只眼睛盯着我的三明治。

“你知道你这三明治里夹的是谁不?”麦道克说。

“谁?”

“蓝鲸亚铃铃——它可是让新国王和王后躲在嘴里逃过生死大劫的大功臣,现在还是新王后的宠物咧!”

糟了,原来是王后面前的红人,还是关系户咧,我瞅着被我在礁石上打晕的这条蓝鲸,心想被麦道克发现了,这午餐就吃不下去了,并且这梁子要结下了就麻烦了。

以前我可是想吃啥就吃啥,现在入了公职就有诸多限制了。

哎,我叹口气,只得把我的三明治放下,后面又少不得要道歉送礼什么的,总之三四个月的工资没了。亚特兰蒂斯的房价太高,首付又得再多攒几个月了。

生活不易啊~

评论 ( 4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