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衍生】【终极人X夜枭】郞心似铁21(ABO)

小托马斯看着那两位共同托起宇宙天体的冰雕巨人。

“这是你父母的雕像?”他问终极人。他来到了伫立于极寒之地那人类所无法企及的外星宫殿之中——北极冰原上的孤独堡垒。

这里白茫茫一片,孤独而寂寥——任何有生命意志的生灵怎么能在这里生存呢?

这犹如水晶宫殿般却没有一丝人类气息的的外星堡垒实在太孤独、太寂寞了。

“是的。”终极人点点头,拥着靠在他身上的小托马斯,心里涌动着对于自身命运的复杂情感。

在这一刻,小托马斯真为他感到难过——小托马斯至少还有童年与双亲相伴的记忆。可克拉克——卡尔艾尔只能用这种方式来缅怀自己连记忆中都无法拥有的双亲。

在这一刻,小托马斯心里涌起对卡尔艾尔的怜爱超过了之前的任何一个时刻。因为他头一遭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了被尊崇为神灵的这位身边人的人性深处——卡尔艾尔的内里——也必然和自己一样,是个孤独又寂寞的孩子啊。

“我亲爱的,从今以后,你有了我——”小托马斯温柔地抚摸着终极人的脸庞,满怀柔情地说道。

“κύριε——”一个冷冰冰的声音传来,将小托马斯吓了一跳。

只见空中浮来一个响尾蛇上身般的金属物体发出着声音。

“Αυτή είναι η αγάπη μου,”终极人回应它,“Δώστε του πρόσβαση.”

“Ναι, κύριε.”那机器发出声音,一边发出奇怪的滴滴声,停留了几秒之后就飞走了。

“那是?”小托马斯问。

“那是堡垒中的AI,”终极人说,“刚才我告诉它给予你进入这里的权限。它刚才记录了你所有的身体特征。”

“哦。”小托马斯应了声,又多了一句嘴,“如果我没有进入这里的权限的话会怎么样?”

“它会把你当成入侵者。”

小托马斯耸耸肩,“好吧,这地方想来也来不了的,太冷了。”

终极人露出了笑容,“我带你去看看其它东西。”

 

“这小东西叫噬日怪。”终极人一边用特殊的锤子砸开一团发出强光的东西,一边说。

“什么?它靠吃太阳而活?”小托马斯惊愕地反问道。

“是太阳的碎片。”终极人笑着将手中的碎片扔给那长着好几条触角的小怪物,“它很小,消耗不了多少的。”

“那就好,我们地球可只有一个太阳呢。”小托马斯眼睛鼓鼓地看着那小怪物,对它避而远之。

 

 

“哇!”当见到孤独堡里的氪星生态园,小托马斯不由得大叫起来,震惊的程度可谓是有生以来第一次。

他看到长着翅膀的外星马、两米多高的路灯似的柔软的孤枝花——这里真是太神奇了!

“我利用父亲留下来的生命宝典复制出了它们,让它们在这里得以生存。”终极人说。

“真了不起!”小托马斯赞叹地叫道。

 

“我真希望终有一天它们能在真正的氪星上生存繁衍,就像地球上的万物一样,独特而美丽——”当他们一同骑在外星马上时,终极人说。

小托马斯听出了他话语中的遗憾与失落,不禁深深感动——

“会有那么一天的,克拉克,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的。”他安慰着用手臂环着他的情人,将自己的身躯依偎在终极人的胸前,用自己的手搂着他情人的手臂,“它们值得一颗星球。”

卡尔艾尔微笑了,低下头去将自己的头颅轻放在小托马斯那美丽的头颅上,现在,他有了爱人,他不再孤独了。

“如果是那样,父亲母亲一定会因我引以为傲。”

小托马斯感到一行热泪从自己的脸颊留下,卡尔艾尔哭了,那是幸福的泪水。

“哦,我的爱,你不会再孤独了,我保证,我向你保证。”小托马斯动容地扭过身躯拥住他,他们都是孤儿,相似的经历令他们心意相通。在这一刻,当小托马斯了解到这钢铁之躯中所蕴涵着的柔情与人性时,他才真正爱上了卡尔艾尔——一个真实的卡尔艾尔——不是神灵,不是奇特的外星人——他和人类一样,拥有着那么深刻那么细腻那么难以割舍的各种情感——他也就是一个人。

是的,就是一个人。

“感谢拉奥让我遇到了你。”卡尔艾尔说,紧拥住小托马斯,胸口中斟满着爱意与幸福的情感,用最真心的爱语喃喃地向小托马斯告白道。

“我也是。”小托马斯幸福地闭上眼睛。

他俩多希望这一刻能停留到永远啊——

在这伊甸园般的天堂世界里——

让时间在这里永恒——

让山盟海誓的爱语永远不褪色——

让爱情停留在此刻永不凋零——

 

评论 ( 21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