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正联与bvs】【superbat无差】一封未寄出的情书(或许永远寄不出去吧)

今天突然想起一首情歌,小时候听了觉得特肉麻,特别抵制,觉得就是无病呻吟,现在才发现,原来这是深情熟男的恋爱。

歌词只换了几个代词,原歌手Percy Sledge,广为流传的是 michael bolton版本,两位都是此歌的灵魂演绎者。

原作名称: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改成 when a man loves a man  非常适合于superbat,当然这只是楼主的脑洞,蝙蝠只会把眼泪往肚里流,内心已经撕心裂肺,表面上却仍要装做那样云淡风轻,只能轻轻自嘲一番。

  • When a man loves a man

  • 当男人爱上男人(布鲁斯自从克拉克死了之后)

  • Can't keep his mind on nothing else

  • 他的脑子里再也装不下别的一切 (就如同丧偶,满心悲伤)

  • He'd trade the world

  • For a good thing he's found

  • 他会用世界交换他发现的心爱之物(不惜用母盒复活超人)

  • If he is bad, he can't see it

  • 即使他是一个坏男人,他也视若无睹(超人出来就揍了他的朋友)

  • he can do no wrong

  • 他永远都是对的(超人打他的朋友只是因为刚复活心理还很混乱)

  • Turn his back on his best friend

  • If she puts him down

  • 如果他最好的朋友贬低他的爱人,他会掉头离开(女侠和蝙蝠争论说不能复活超人,于是蝙蝠就急了,把女侠伤心事拿出来说,"别跟我说move on!")

  • When a man loves a man

  • 当男人爱上男人

  • Spend his very last dime

  • 他会花掉最后一分钱

  • Trying to hold on to what he needs

  • 努力抓牢他所需要的爱情 (买家银行虽然对布鲁斯来说不算什么,但也算苦心一片了——我是男人我不要面子的啊,我甚至把小闪的早午餐对话都告诉你了,以前我曾是个沉默寡言的高冷男人)

  • He'd give up all his comforts

  • 他会放弃所有安逸

  • And sleep out in the rain

  • 风餐露宿(还记得那天我在雨中等你吗?)

  • If he said that's the way

  • It ought to be

    • 只要他觉得

    • 这样是对的

  • When a man loves a man

  • 当男人爱上男人

  • I give you everything I got (yeah)

  • 就会为你献出一切

  • Trying to hold on

  • 努力抓牢

  • To your precious love

  • 你珍贵的爱

  • Baby please don't treat me bad

  • 宝贝请对我好一点 (不要看见露易丝就把我扔一边)

  • When a man loves a man

  • 当男人爱上男人

  • Deep down in his soul

  • 深入了灵魂

  • he can bring him such misery

  • 他就有了让他痛不欲生的能力(克拉克你真的要掏我心脏吗(from BVS))

  • If he is playing him for a fool

  • 即使把他当做傻瓜玩弄于股掌 (反过来对我说“告诉我,你会流血吗?”)

  • He's the last one to know

  • 他也会一直蒙在鼓里(我是真的会流血,你真的就那么和露易丝走了,你本来是我们和地球的希望的,我真的没想到这结局,我只能自嘲一番)

  • Loving eyes can never see

  • 因为爱情的眼睛是盲目的

  • Yes when a man loves a man

  • 是的,当男人爱上男人

  • I know exactly how he feels

  • 我完全懂得他的感受(中年人没办法一人饮酒醉,无人可倾诉,也不会像年轻人那样哭天嚎地的,只有对老阿福能说上话)

  • 'Cause baby, baby, baby

  • 因为宝贝,宝贝,宝贝

  • I am a man

  • 我就是一个男人(一个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男人)

  • When a man loves a man

  • 当男人爱上男人(当你和钢骨都从危险中死里逃生时,我却只记得大叫你的名字)

 

 

评论 ( 3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