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 乔纳森·格罗夫】新剧,高品质热门题材剧,好激动

今天一看主页,心理犯罪剧,因为最近在看《汉尼拔》这个心理犯罪剧的关系,也因为一直喜欢看心理犯罪类型片电影,就关注了看一下啊,哇,发现不得了的卡司,主角居然是 乔纳森·格罗夫(小乔)啊!此剧10月13日开播。根据真实联邦调查员的纪实文学《心理神探》一书,FBI真实案件改编!哇!高度仿真性!

乔纳森·格罗夫居然能在netflix的新剧,还是热门题材剧中担纲主角!这对已出柜的演员有多不容易啊,这剧真是不拘一格聘人材啊!此君演技好,人又长得美,现在此君已经走向中年(肥美)成熟内涵型。

并且,妈妈妈呀!导演居然是名导大卫 芬奇啊!大卫 芬奇啊!大卫 芬奇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导演是品质保证啊!十二宫,七宗罪,社交网络,纸牌屋的导演啊!我一般相信导演的品质(虽然雷德利 斯科特老爷子不再那么犀利了,虽然沃卓斯基兄弟姐妹阴沟里翻了船了,虽然詹姆斯 卡梅隆《阿凡达》的剧情弱到爆表了)但,我还是相信导演,尤其是水平一直在线的名导。据闻此剧精良,还说什么,追!望大热!

评论 ( 9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