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苏美】肉体与恶魔(AU,ABO哨兵双重设定,NC17)15

15

王子带着那神秘斗篷人进了自己的寝室,所有的侍男侍女们都感到惊讶与好奇不已,一个有心计的,已经去向皇后报告了。

这omega的气味真是太大了,人人都为此惊诧,已经忍不住开始纷纷议论。

这omega从哪里来的?长什么样儿?

谁也没见着那脸!个子可够高的!

王子居然带了个omega回来!这可从来没有过!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去狩猎的那么多人,只有殿下回来,还带着个神秘的omega!连脸都看不见!

这绝对是个骚货,特别会诱惑alpha的那种!

是啊,都不用些桉树叶油擦身体掩盖气味的吗?!连我这个Beta闻了都受不了!

你没看到提亚拉骑士去他自己的房间了吗?他的omega贝阿翠斯马上也跟了过去,哎呀,大家都受不了了。尤其是alpha和omega们!

我瞧见休契科夫和里亚娜也跑到没人的地方去了!

哎呀,你这小妮子别凑过来,我正难受着呢!

嘻嘻,今天晚上殿下的寝室一定会有许多热闹的声音!其它寝室也会有许多热闹的声音!

哎呀呀,你这个小骚货,小心太大声音要让皇后听见了赶紧把你许配给一个又老又丑的丑八怪!

呸!愿蝎子蛰你的毒嘴!愿你嫁的人比我丑上百倍!

嘘!行了,姑娘们,小伙子们别吵了!小点声!让主人们听见了,有你们好瞧的!

众人们像被蜜蜂蛰了的田鼠一样兴高采烈地说开了下流话,而有人忍受不了已经在黑暗处干柴烈火起来啦!

 

“感谢您的仁慈。”拿波里安摘下斗篷的帽子道。

王子将佩剑摘下放在桌子上道:“我叫人来给你看伤口。”

“请别让人知道我是个omega!” 拿波里安又焦虑道。

“你放心,她不会说出去的。”王子道,“你先呆在这里,不会有人进来的。”

王子出了寝室看到不少侍男侍女在那左一群右一堆地窃窃私语。看到王子出来,有几个大胆地走近来询问王子有什么吩咐。

“把盖比找来,还有,没有我的吩咐,不要进来。”王子吩咐道,然后又想起了什么,“哦,对了,派人去把其他狩猎的骑士叫回来,告诉他们今晚不需要再去找那只黑豹了。”

“是,殿下。”仆从答道,分别去找女术士和叫人去召回狩猎骑士了。

 

 

女术士为拿波里安清理了伤口敷上了草药。

她又去给拿波里安弄了几件衣服还有用布包起来的棉花。*

拿波里安穿好衣服,把布包棉系在两腿之间,用来吸收那些热液。

王子一直隔在屏风的另一头擦拭着自己的剑和盔甲用以分心,拿波里安的气味令他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左手也痛起来。

终于忙完了,女术士盖比走了出来,看到王子正掐着自己的左臂,眉头紧皱沉默地忍耐着。

“您的手臂还好吗?”她问。

“没关系。”王子说道,抬起眼睛来看她。

她看到王子满面红潮,一层细密的汗布在额头。

“你能不能把他的气味掩盖一下?这味道太浓烈了,他今晚要在这里过夜。”王子说,“他是个omega的身份暂时不能让人知道。”

于是女术士从身上取出一些草药,挑选了一些放进薰炉之中。

“殿下,这些香料应该能起作用。”她说,“我想他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伤口并不严重。他只是需要好好休息。”

“很好。等我需要你的时候再差人叫你吧。”

“是,殿下。”女术士退了出去。

 

“我能过来吗?”王子隔着屏风问拿波里安。

“是的。”屏风那头说。

王子走进来看向靠在床上的拿波里安,询问道:“你还会再次变成黑豹吗?”

“不,我一个夜晚中只会变身一次。”

“那就好,今夜你就在这里休息吧。”

“可是……”拿波里安犹豫着,想到诸多不便。

“如果你现在回去会被别人发现的。你还得在这里呆一个晚上,明天我假装把你送到一个村庄去。然后你再以自己的身份回来。”王子道。

让拿波里安假扮成一个自己一夜风流的omega,这样大家就不会再追究下去了。这个办法虽然不是很好,但现在看来也只能这样。

“那我……”

“你就在这床上休息。”王子道,“我在那边,有什么事就告诉我。”伊利亚说着又走到屏风那边去,一边拿过几把椅子合在一起,准备在上面凑合一夜,但还是把一把剑放在了旁边。

香料开始发挥效用,拿波里安的气味被掩盖了不少,其实也是因为拿波里安的热液都被吸进了棉布条中,omega热液的挥发减少了许多,于是伊利亚觉得这寝室里的气味还可以忍受,不至于令自己失去理智,勉强还有了些睡意。

 

他正准备合眼,却听见屏风那边传来声音。

“我要向您坦白一切。”拿波里安说道。

“你可以明天再说。”王子道,“只要你今晚不会再变成一只黑豹。”

“我想今晚就对您说明。”

“好。”半躺在一张椅子上,将腿向对面的椅子上一架,伊利亚把一双胳膊枕在自己脑后,放松身体听着。

“或许您知道我所有的七个兄长和姐姐都是omega, 我是最小的一个,而我母亲因为生我时难产而去世了。然而,我,又是一个omega。因为我父亲害怕他的头衔、土地和财富旁落到外姓人的手上,所以想出了一个办法,把我从小假扮成一个alpha来抚养,他打算让我长大以后以一个alpha的身份娶一个妻子,然后对外谎称我们不能生育,将我兄长或是姐姐的一个孩子过继到我的名下,这样就可以保住苏洛伯爵的头衔、土地和财富。本来这个计划他觉得没有问题。可是,他没料到国王和皇后陛下因为我是苏洛伯爵的唯一alpha独子而十分喜欢我,蒙宠召入宫廷,这下就把他的全盘计划打乱了。如果我是omega的事情泄露出去,不但苏洛伯爵的头衔和封地保不住,我们整个家族都会因为而获罪。于是他为我安排了一个忠心耿耿的成年仆从跟随我来到宫廷帮我掩饰身份,于是,我在宫廷里呆了下来,也没人发现我的秘密——”

国王的法律规定只有alpha才能继承爵位与土地,如果一个贵族没有alpha子嗣,那么百年之后,将由这个贵族的omega长子或长女的夫家获得爵位与遗产,而土地则回归国王所拥有。

 

“你怎么做到的?”

“什么?”

“我的意思是omega身上的气味——”

“我父亲曾经找过一个巫师,从他那里拿来一种药,服下去可以改变气味。”

伊利亚听了这话才明白拿波里安那身上令他疑惑的气味是怎么回事,众人都闻不出来,而只有自己闻得到那在药物改变之下还隐藏的气息。

“我无法想像你父亲为了头衔和土地竟然让你这样做,”王子说道,“一个omega孩子不该受到这样的对待,性别是神灵决定的,他那么做不但违反了律例,也违反了神的旨意和人性——”

拿波里安在屏风那头为伊利亚语言中的同情而感激,但他更为自己的家族担心:“殿下,我知道他违反了国王的法律,我也是同犯——但,我的姐姐和兄长是无辜的,我请求您能够仁慈地可怜她|他们。”

“对于这件事,我还没想到如何处理。”伊利亚说,他望向屏风,“虽然国王是公正严明的,但法律毕竟是人为制定的,可能会有些不合理之处——我会劝说父王修改法律,让omega长嗣也可以继承头衔和土地。”

拿波里安听到这里心里十分感动又很激动:“感谢您,殿下——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你不必为还未发生的事而感谢我,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有多大把握。”伊利亚说,心里考量着自己如果劝说父王会有多大可能性成功,那些娶了omega贵族而巴望着岳父岳母土地和遗产的alpha们可不会轻易答应。就算他自己是国王的话,修改触动alpha贵族利益的法律也不会容易。

“只为您的这份心意,我想,所有的omega都会称道您的仁慈与慷慨。”拿波里安在那头柔声说。

Omega的声音带着悦耳动人的磁性,伊利亚的呼吸沉静,看着屏风并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王子才又开口。

“你怎么会变身成一只黑豹?”

 

评论 ( 3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