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耽美]不情愿的婚姻 unwilling marriage 2

2

“这两个包哪个好看?”豆豆问他,抬抬手,“这个?还是这个?”

“这有什么好犹豫的,两个都要,就这么定了。”白小鹏放下杂志说,又扭头对导购员道,“帮我把这两个都包起来。”

豆豆坐到他身边沙发扶手上道:“我可不是借着过生日故意讹你啊,是你自己要给我买的。”

“是吗?”白小鹏仰头看她说,“那你留下一个,剩下那个帮我送给小妙。”

豆豆一听不乐意了:“那我把小妙叫出来,你自己给她好了。”

白小鹏也不和她斗嘴:“今天我就不跟你们玩了,晚上我还得跟我老爹吃饭,你们那个‘老公’蓝什么鲸也在。”

豆豆一听两眼放光赶紧坐到他右边:“哎,你要跟他一起吃饭?能不能带上我呀?”

白小鹏一听,眼珠子好玄没掉出来。

“噢,不行,你爸也在呢——”豆豆回过脑子来,“那你能要他的微信号吗?”

白小鹏一个白眼都差点要翻上天了,至于吗?没见过帅哥还是怎么地?

“哎,他是不怎么出来玩吗?”豆豆追问,还抓他肩膀回来晃,撒起娇来,“你能帮我拍两张他的照片吗?呃嗯~~~”

“不好意思,麻烦你,两个包都不要了。”白小鹏扭头对售货员道。

“哎,没事没事,包不重要,下次你跟他出来玩,带上我就好了。”豆豆一看,急忙表态。

白小鹏眼睛都快从眼眶子里出来了,没想到豆豆连包都不要了,也想见那个姓蓝的,笑得都快咬牙了。

 

“哎哟,玫瑰姐好!”小勇哥那激动的高音都快浪出花来了。

蓝一鲸却只是照样坐在沙发里,带着墨镜,耳朵里塞着耳机,招呼了一声:“玫瑰姐。”

“约你们一次可真不容易,我都等了大半年了。”玫瑰姐话中颇有点埋怨道。

“多谢玫瑰姐提携!”小勇哥忙着应声,又贴着好脸道,“我们蓝蓝呢,话少又认生,一会儿上了台,还请玫瑰姐多多照顾呢!”

“喛,没事,这就是不熟,一会熟了就好了。”玫瑰姐说,“哎,这样吧,一会节目结束后我请大家吃火锅,不过见者有份,大家都得去啊!”

小勇哥听了欢喜鼓起掌来,没想到蓝蓝却把耳机摘下来说:“不好意思啊,玫瑰姐,我还有事儿,我录完就得走。”

“你记错了吧!”小勇哥急得立马接道,拿眼瞪他,“咱们今天没事!再说就算有事也得先吃饭啊!”

“我真有事儿,”蓝一鲸坚持道,“我爸回来了,我得陪我爸吃饭。”急得小勇哥在那头拼命摆着手,可他就当没看见。

玫瑰姐那是多聪明的人,忙道:“没事没事,孩子孝顺这是好事。那这样吧,你们先休息,我就去侯场了。”

“玫瑰姐慢走啊。”小勇哥把玫瑰姐送到门边,声音里满是讨好,回来一转头脸就呲得出了皱,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呢!

“干啥呢!玫瑰姐请吃饭呀,就算家里着火也得去啊!”气得小勇哥直叹气,这心操得不行不行。

“我答应我爸了。”蓝一鲸说,“我爸都跟他朋友说了,晚上还有白小鹏。”

小勇哥一听,眼珠一转,哎呀我去!

“你做的对!玫瑰姐跟白小鹏,那还是得选择白小鹏啊,毕竟白公子更红嘛!”说完了,就笑成了一朵花,浑身颤。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胸前的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咪索拉咪索拉索咪哆来,愉快的歌声满天飞!~~”

看着这帮叔叔手舞足蹈地划着拍子唱着歌,白小鹏真是大开眼界的尴尬,他哪见过这么哈皮的中年大叔们,只能让尬笑凝结在脸上。

等唱完了歌,老哥们儿聊了几句,只见蓝叔叔关照地对他说:“哎,小鹏啊,你要有事啊,就别等一鲸了。回头你们年轻人啊,自己单约。”

白小鹏迷人的一笑,正想起身呢,看见自己老爸正瞪着自己呢,这眼神自己体会。

小白忙当做是伸了个腰,忙笑道:“我能有多大的事儿啊,今天陪爸爸还有几位叔叔们就是我最大的事儿了,一鲸不在,我的责任就更重大了。我得好好替他站这班岗!来来来!我敬几位叔叔一杯!”说罢举起酒杯,他老爸这才满意地看着他了。

“还是老白把孩子教育得好啊!”蓝显隆慨叹道。

左叔叔接话道:“这教的好,是老白的功劳,长的好那全托他妈妈的福了!——哎,小鹏,你可能不知道,你妈年轻的时候那是大美人~!那些小姑娘根本没法跟你妈比!”

“她们哪能跟我妈比啊,”小白笑道,“我妈是我的女神。”

“没错,这说起来那就话长了。”蓝显隆说,“就是因为小鹏的妈妈长得漂亮,小鹏没出生的时候,我就跟老白啊定了娃娃亲,心想啊,这要是生了个姑娘,肯定错不了!可是没想到生了个小子!小鹏啊要不然就是我们家儿媳妇了!”

小白的眼睛都瞪圆了,可看着老爹朝他努嘴,只好往后一靠,呵呵的装傻:“蓝叔叔您真会开玩笑~”

可直率的蓝显隆认真地说:“这怎么是开玩笑呢,不信你问你爸!”

没想到他老爹说:“我记得那时我们家小鹏刚出生,老蓝就带着他们家一鲸着急忙慌的赶我们家来了。见了小鹏就让一鲸喊媳妇,结果一听小鹏是男的,那一鲸当时哇的就哭了,哭着闹着非得跟他爸爸要媳妇儿——”

众人大笑。

“小鹏啊那时还好,都是一鲸带他玩儿,”蓝显隆继续说,“小鹏,你还记得吗?我们全家移民的时候,你爸爸带着你到机场给我们送行,你呀,哭的那叫一个惨呐,拉着一鲸呀就是不让他走!”

小白听着啊那真是从头发尴尬到脚底板,天,他完全不记得啊,那小时候的事儿谁记得啊!

“那时孩子特别小~!”
“没错~!”

这帮叔叔爸爸们正说着呢,蓝一鲸推门进来了。

小白侧头一看,这蓝一鲸真人比从屏幕上看更英俊,更有气质。

“快快快,你们家女婿来了!”左叔叔不嫌玩笑大地对老白说。

“来,坐。”白弼元拿着酒杯招呼一鲸道。看着觉得这男孩长得真是好啊,有男子气概,英挺,自家孩子和他一比就显得太秀气了。

蓝一鲸很乖的朝在座各位叔叔鞠了个躬:“各位叔叔好!”

左叔叔还在一旁闹着念叨:“这女婿上门来了。”

“快坐吧!”

“赶紧坐下!”

这可是遇上仇人了,小白心想,你可倒好,这么晚来,害我一个人陪着这四个老头吃饭!

“一鲸啊,你看你还认识小鹏吗?你看你那媳妇都长多大了!”廖叔叔没心没肺地对着一鲸开玩笑道,“快坐吧!”

蓝一鲸拉过椅子坐下。

小白一看,这得套个近乎,便挥着他那白皙的手示意道:“这位,我得叫哥哥吧。一鲸哥哥,坐过来点儿。”

可蓝一鲸只是把自己的椅子往桌子前靠拢了一点,就去拿筷子,把小白弄得倍儿没面子,心想这人真不上道。好在,他白小鹏大度,不跟人计较这些个小事儿。

 

评论 ( 2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