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耽美]不情愿的婚姻 unwilling marriage 1

配对:蓝一鲸X白小鹏

《拜托!别黑我!番外之自古蓝白出CP》电影 同人

电影同人背景:偶像冠军歌手蓝一鲸和著名富二代白小鹏在不认识彼此的时候,对对方印象都不咋地,却没想到在生活中有了意外的交集……  

(前面的情节是电影里有的……呃……虽然不需要,就当做看电影写作文吧) 

---------------------我是萌霖分割线------------------ 

1

著名富二代白小鹏在酒吧跳舞认识了同为富二代女性朋友豆豆带来的美女学妹沈妙,觉得对方长得漂亮就借机撩她,暗示想追人家,回来坐到沙发上看见豆豆正在看手机,里面正在放偶像冠军歌手蓝一鲸唱歌的视频。 

“又是蓝一鲸啊,他哪好啊?”白小鹏特别不屑地说,“你们这些小女生啊,整天小鲜肉小鲜肉的,色情!”

“我家小蓝才不是小鲜肉,我家小蓝是音乐天才!”豆豆立刻反驳道,“哎,我警告你啊,说我可以,说我idol,我杀你全家!”说着还扬手作势扇他的样子。

白小鹏一撇嘴,心想我去,这些小女生都疯魔了,惹不起惹不起。

豆豆说到这里突然想到就问:“哎,你认识我家小蓝吗?认识的话,出来玩!”

哎哟,我呵——白小鹏拼命忍住没把白眼从额头翻到下巴,但还是控制不住从鼻子里哼出了些不屑的语气,便连忙掩饰道:“来来来,喝酒喝酒!”

不就一装逼犯嘛,整天打扮的花里胡哨,上一台就鬼哭狼嚎,装清高、装愤怒, 装有梦想,爱音乐——骗人几个小姑娘,叫人渣;骗几万个小姑娘,叫偶像!——虽然没见过面,但这就是白小鹏对蓝一鲸的最初印象。

 

蓝一鲸又出黑料了,演唱会完毕后,走出场馆,安保在把迷妹们往后推,好给他让出路来,迷妹们苦苦哀求。

这时蓝一鲸出来了,迷妹们即刻兴奋地高声尖叫起来。

只见戴着墨镜的蓝一鲸酷酷地用手指放在唇边作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把墨镜摘了下来,对身旁的安保说道:“你们别推了,都是小姑娘,伤着她们怎么办?”

迷妹们心里正甜滋滋地呢,没想到他一返头又立刻也毫不客气地对她们说:“还有你们,下次还这样就别来了!”

说完了一扭身就自顾自地走人了,身边的经纪人小勇哥只好陪着笑对迷妹们说:“不好意思,让一让。”

到了工作拖车内,看到蓝一鲸只顾着埋头打游戏,小勇哥只能再一次苦口婆心好言好语地劝他:“蓝蓝,其实你刚才真没有必要跟保安较劲,粉丝多等一会儿也就散了,这要是被狗仔拍下来,传到网上,我今个晚又得熬夜帮你删稿!”

谁知道蓝一鲸这白眼狼一瞪眼就起身道:“行了,我下车!”

急得小勇哥忙把他按回座位上:“怎么了,说你两句你还急眼啊~我这不也是为了你好吗?还嫌自己黑料不够多~”

听到这里,蓝一鲸放下手机较真地说:“我车停在前面我自己开车回去。你们几个人住得都近,不用绕道送我。”

本来他是为了经纪人和助理着想,但没想到却被误解了。

“你,该不会是想带妹子回家吧!”小勇哥一个激灵道。

蓝一鲸这给气得啊,立马推门走人了,急得经纪人在后面压着嗓音直叫他名字。

等这位大爷好不容易回过头来,小勇哥便悲壮地视死如归道:“你要是真带妹子回家,咱俩都别活了!”

蓝一鲸好笑地朝他摆摆手。

“你回来呀!~”小勇哥在车上急得直跺脚。

 

这厢,白小鹏和一堆酒肉朋友刚刚从PUB出来。

豆豆被人掺着,走路不稳,嘴里却还在说:“再去你家玩会呗!”

“你都醉成这样了,还玩什么——”白小鹏说道,“拜了啊,把她送回去。”他叮嘱豆豆身边的两个妹子道。

回过头来,他看见豆豆的漂亮小学妹正看着他呢。

“你去哪儿?”他几乎同时和小学妹说道。

说完,两人都笑了。

白小鹏抬头看天说:“今晚的风特别好,我想走走。”

小学妹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那,我陪你吧。”

没想到白小鹏却说:“改天吧——”

小学妹一下就愣了,只觉得好尴尬。

只见他继续用有点微醺的眼神对她说,下次带你去午门散步,夜里的午门你没去过吧。”

小学妹赶紧摇摇头,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因为紧张双手都不自觉地背在身后。

“……特别好!”白小鹏晃了晃身体,还不自知地在散发着撩妹气息。然后他就作了个拜拜的手势,自己走了。

 

蓝一鲸一个人走在车灯穿流的马路上,没有人在旁边碎碎念耳根真是清静,一个人终于轻松下来,不由得抬头仰天嘘了口气,大声说:“我终于清静了!”

白小鹏望着远处的霓虹闪烁,感觉到外面的空气真是清新,一个人真是舒服,这时才说出了一句真心话:“还是一个人好啊!”

 

 

早上,蓝一鲸被一个电话吵醒了,他接起电话,一听是自己老姐的声音。

“又带小姑娘回去了吗?”

“我没有带人回来,放心吧。”

“噢,好失望啊——”他姐假惺惺地说,继而揶揄道,“你们偶像都不睡粉的吗?”

“多伦多现在几点?”蓝一鲸问。

他对谁都可以摆脸,唯独不敢对他姐。因为他姐扛下了家族企业,他才得以当他的歌手。

“几点不重要,重要的是,老爸马上就要在北京落地了,他说是要和老战友聚会——”

蓝一鲸一听,一个激灵就从床上打挺了起来。

“我看就是想给你搞个突然袭击——还是得跟你说一声。”他姐继续在电话那头说,“虽然他是我亲爸爸,但你毕竟也是我亲弟弟——”

“你是我全世界唯一的亲姐!”蓝一鲸感恩戴德不无虚伪的说,“我还有多少时间?”

“赶来洗个澡,把妹子送走,去机场时间刚刚好。”他姐巨细靡遗地说。

“我没带妹子回来!”蓝一鲸无奈地说,“我洗澡去了。”

 

 

“白总,你找我啊?”白小鹏一手撑着墙壁一手插在裤袋,一付潇洒派头问坐在董事长办公室的他爸道。

他爸人到中年,依然保持着当兵时期的身板,腰背挺得直直的,椒盐色的头发整齐的梳在脑后,精神矍铄,一看年轻时就是个英挺的男人,当然现在也是,只是气质更添了儒雅。

 

“给我滚进来。”他爸看了他一眼没好气道。

只见白小鹏叹了口气,优哉游哉地往白色布艺沙发上一坐,把两条漂亮的腿往沙发上一架,一付慵懒封面模特般神气地往沙发扶手上一靠,埋怨起他老爸来:“你总这样对下属说话,太没礼貌了。”

“你妈跟我抱怨说总看不见你,”他爸教育起他来,“我就告诉她了,有时间多读读书,看看报,你那宝贝儿子呀,整天就是那娱乐版的头条上挂着呢!”

“我也不想这样子呀!”白小鹏一面无奈地对着他爸,开始诉苦:“每天早出晚归(工作),我也是很辛苦的。”

他爸听到这里就露出了沉吟的神色,看到这点,他继续说,“要不,我跟其他同事一样,早八点上班,这样早上,我还能回去陪我妈吃个早饭再过来。”

说起来,他们父子俩一个习惯,他喜欢用手指着说话,只见他爸白弼元也用手指点着他说,“我建议你还是直接和别人换爹,这样可以一劳永逸。”白老爷子心想,我才说你两句,看你小子抬杠说的这一大堆,给你当这富二代还委屈你了!

白小鹏用着‘切~’的脸色把脸往旁边一扭,不和他老子起正面冲突。

只见白弼元继续说:“今天战友聚会,几个老头一起吃饭,你也来吧!”

他爸当兵出身,说这话不是商量那就是命令了。

白小鹏一听为难了,只能撅着个嘴撒娇说:“您都说是和一群老头……”他话还没说完,他老爸一瞪眼,他就把下面半句话给缩回去了。

“你蓝叔叔的儿子蓝一鲸今天晚上也过来。”他爸说,“我想你们可能都没什么印象了,现在人家都是大歌手了,听说还很红。”

他一边听着自己的爹夸别人家的儿子,又烦又恼,不自觉地搔起头来。

“啊,我想到了!”他突然高声说道,“今天晚上是我妈五十六岁半的生日!我得回家陪她吃饭!”

他爸一看,儿子不去,老战友拜托自己照顾蓝一鲸的事没办法交代,就问:“我说,你和蓝一鲸有仇是吗?你俩是不是抢过姑娘?”

“您太狭隘了,”白小鹏觉得自己老爸的脑洞也真够可以的,“我是单纯瞧不起这样的败家子——”他说着还坐了起来,一付认真的样子,“蓝叔叔家里也是一大摊子产业,他就这样抛家舍业的胡作,像话吗?”他这话不但贬低了蓝一鲸,还给自己带了个高帽。

末了,他还反问他爹一句,“您就不怕他带坏我?回头我也一甩手追求自己的梦想去了——”

他爸听了,老神在在地一笑:“你的梦想我还不知道吗?你就是不想每天早上起来七点上班,那好,明天早上你可以七点半过来!”

才晚半个小时!白小鹏听了,只好忍着,不好顶嘴。他爹在工作上可是说一不二的。

 

蓝一鲸接了他爸回家,蓝显隆看了看儿子租的房子觉得还是小了,便要他换个大的。蓝一鲸说不用,这房子清静挺好的。

他爸又说:“我听你姐说,你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忙,没空。”蓝一鲸回答道。他老爸哪里会知道艺人是能不谈就不要谈恋爱的啊,但他也不能解释那么多。

“什么没空啊,”他爸不乐意听了,“我跟你讲,该找的还是得找,我和你姐不在你身边,你看你每天回来,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多冷清。”

可蓝显隆不知道蓝一鲸巴不得清静,作偶像平时就够繁杂的了,他才不想回家还要和人交际。

“习惯了,也没什么,”蓝一鲸只能这么回答他老爸道。

“哎,你就是不听话。”蓝显隆无奈地叹道,想起自己老战友白弼元的儿子,认认真真接手家族企业,多好。

“哎,今天晚上我约了几个以前的老朋友一起吃饭,你也跟着去吧。”他和儿子商量道。

“我晚上要录节目,”蓝一鲸有点为难地说,“不知道几点结束。”

“没关系,录完了再去。”他老爸宽容地说。

既然自己老爸都说到这份上了,他也没办法再推却了,脸上却是一付不乐意。

老爸都看出来了,劝道:“哎呀,你回来这么久了,那几个叔叔都说要见见你呢——喛,那个白小鹏也去,你还记得他吗,小时候你们俩玩得可好了。”

“现在应该玩不到一起了。”蓝一鲸说,这种天天上头条吊儿郎当的富二代他不想认识。

 

蓝一鲸

 

白小鹏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