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媒妁之言

好文共享~

悲观症の大辰子:

*U.N.C.L.E.秘密特工AU
*Bruce是英国特工,Clark是美帝的
*突发性脑洞…只有毫无内涵的片段_(:目」∠)_
*题文无关
*依然OOC得像鬼…

 
 
 

*以及光棍节快乐

 
 
 


媒妁之言

“那我就把时间留给二位好好熟悉一下。”老绅士说完便果决地起身欲走。

佩里先生拍了拍Clark的肩膀,便也站了起来扣上西装纽扣。

“Alfred…”从落座起便板着一张脸的花花公子此时似乎有些动摇。不过他仍稳如泰山地端坐在椅子上,只是用那双钢蓝色的眼睛略显湿润地盯住了Alfred。

他确实有双蛊惑人心的眼睛。Clark暗自想道。哦他刚刚是噘了下嘴么?

“好好表现,Wayne先生。您现在可代表着大不列颠的颜面。”Alfred不为所动,显然对他这一套早已免疫。

两位老先生友好地握了握手,便分头走出了餐厅。而四周所有的食客也纷纷站了起来,在一分钟内走了个干净。

人一走光,英国特工便立马褪尽了富家少爷的无害羊皮,再次聚焦到Clark脸上的视线已然冰冷如锋。不过看过了他湿漉漉的蓝眼睛之后,谁还会把他此时的凶相当真呢?Clark好整以暇地回望那对北风肆虐的蓝眼睛,和他额头上的,小南瓜创可贴。

“你笑什么?”Bruce眯起双眼。

“不知道揍破英国俊脸会不会被判刑呢。”

“足够你牢底坐穿了,美国偶像。”

哼嗯,牙尖嘴利的小南瓜。Clark往上推了推眼镜,并没有打算克制脸上的笑容。“作为秘密武器,您的表现实在让人怀疑贵国有没有抓住我的能力。”

“切,运气可不值得拿来炫耀。”Bruce一边用鼻子嘲讽他,一边仰起下巴做出一个轻蔑的表情。不管在哪幅壳子里,他都能将这个表情掌控得得心应手。“显然我们昨天已经好好地了解过彼此了。鉴于你头脑简单,脾气暴躁又爱横冲直撞的特性,我想这个团队谁做主已经不言而喻了。”

Clark简直被气笑了,“我脾气暴躁?”

“你拆了我的车后盖,”对面的黑发特工却是理直气壮,“徒手。”

“你炸了我的油箱。”

“你撕了我的外套,就半小时前,野蛮人。”

提起这事,美国特工咧嘴一笑,露出一列白牙。他不仅毫无反省之意,还略微有些得意。“在厕所里用裤腰带勒人也不是什么好习惯,小南瓜。”

听了这话,那英国人竟一跃而起。用一种猫科动物的轻巧跻身于美国人与小桌之间。他轻佻地用两指将Clark的红底斜纹领带挑出,随意地系紧摆正。此刻他又是那个放浪形骸的花花公子了。

他突然牵住Clark的领带,俯身在他耳边低语,“那是因为你非要在我面前炫耀你超凡脱俗的时尚品味。”

Clark飞快地抓住他纠缠着领带的手,从指根一节节地摸上去,直到从他两指间掰出一颗黑亮的窃听器。他一脸揶揄地抬头看着Wayne先生,而后者毫无愧意地冲他眨了眨眼。

Clark右手夹着窃听器,左手止住他的挣扎,紧紧握住他的手,“不得不说,Wayne先生你半点不懂时尚。”

“是啊,戴黑框眼镜一点都不老土。”Bruce再一次见识到了美国佬的粗野之力。他抽不出手,便只好由着他抓着。

“嗯哼,喝伯爵红茶一点都不娘炮。”

Bruce的眉角抽搐了一下,Clark在心底偷偷地给他的怒气值读秒。“公平起见,你起码得脱了这个。”话音未落Bruce便猛然出手,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摘了Clark的眼镜。

他确实有一双动人心魄的眼睛。Bruce暴露在那双湖蓝色的眼睛下,有一种想遮挡自己的冲动。片刻之后那双眼睛的主人说,“你之前是想杀了我。”一片净蓝里的那点委屈看得Bruce心头起结。“你都没犹豫一下,我都没想要置你于死地。”

“哼,放纵你的对手总有一天会令你后悔莫及。”Bruce撇撇嘴,满不在乎地说。他瞥了一眼Clark乱翘的卷发,他抓的,半小时前,显然。半晌又几不可闻地补了一句,“……况且是优秀的对手。”

现在那双该死的眼睛简直在闪光。

美国特工突然站了起来,拽着英国先生的右手将他扯到近前,胸膛相贴,气息交织。Clark终于得以近距离地欣赏那副有些错愕又有些得意的眉眼。

“我说我们换个地方吧,你何不跟我具体讲讲…你的红茶心得呢?”

而英国特工反手将黑框眼镜架在了自己的鼻梁上,却歪歪嘴角咧出一个毫不儒雅的假笑,“乐意至极,农场男孩。”

END
我明明是想撸个段子跟 @一碗红烧肉  菇凉换肉吃的_(:目」∠)_结果越撸越长…
总之菇凉快给口肉慰籍一下最近沮丧难过心里苦的我QwQ…

 

*对了忘说了——喝红茶娘炮什么的是随口胡诹的,我对红茶一往情深毫无偏见…

评论
热度 ( 1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