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时光倒流七十年>

前言:我又拿出以前写的文来欺骗大家了,看过的朋友可能会无语地笑笑

各种雷,各种出戏,各种black humor……

还有各种毁节操下限……

配对:美国队长X 冬兵

敬告:1. 本人对漫威的世界了解十分肤浅,完全是电影脑残粉而已,所以请不要和脑残的本人比脑残,轻喷(有个段子说“猪是怎么死的……”)

2. 某些故事之间可能有连续性,而有些只是独立无联系的,本人想到哪,写到哪。

声明:恨不能让他们属于我,可他们属于漫威,属于爱他们的大家。

人物OOC是必然被大家喷的,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我是有爱爱爱的正文分割线-----------------

一《时光倒流七十年》

“你不能回到过去,史帝夫,否则时间线会产生混乱的,我们无法推测出这样做的后果。”托尼说。

“不,我必须回到那个时候去,你和贾维斯必须帮我,托尼,”史帝夫把手放在托尼的肩上,“求你,我必须告诉他那些我从未有机会对他说的话!”史帝夫的神情斩钉截铁。

托尼见他已经抱定决心,只能助他一臂之力。

白光、蓝光,球状闪电在空中闪现,地面出现了一个大坑,一个如同罗丹的思想者般蜷曲的男人从坑底站了起来,还好,他未像未来战士那般全身赤裸着出现,不过,如果他赤裸着,迎接他的不会是赞叹的尖叫而是尖叫的咒骂,因为他已经 回到了上世纪的三四十年代,那时裸奔和天体运动还不流行。

 

 

***

后天要出重要任务,明天休整,所以今晚他们举行了一个小型派对。

姑娘不少,巴基看着人群心想,该和谁跳舞呢?

 

“巴基!”一个声音在耳后响起。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James BuchananBarnes)转过身来看到他。

“哇哦,史帝夫,你穿的是什么?”巴基惊讶地问自己的好友—已经成为了伟大的美国队长的那个家伙,只见史帝夫穿着一件紧到不能再紧的内衣式的无袖衬衫,但巴基从来没见过这种款式,一条绷得紧紧的裤子,一双像是用帆布做的薄底款式奇特的鞋子。

打扮一向不算敏感的这家伙这打扮太过了吧?那种贴身衬衫里的胸肌都快要爆出来了,看得连巴基都眼昏,比队长制服还出挑!不是没看过史帝夫变身后穿着背心的样子,但这种把内衣外穿的风格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可是有姑娘的派对,起码应该穿件男式长袖立领衬衫吧!还有那条裤子,巴基就没看过那么紧的帆布裤,虽然显得史帝夫的腿长又强壮有力,但也很显胯和臀部--那部位太显眼了,真是让人看不去……撩人……他的心里咯噔一下,等等!他刚才好像想到“撩人”这个词,上帝……!(那个年代还没有性感这个词呢……)

 

只见他的朋友向他走来,眼神注视着他,那眼神让他迷惑,好似久别重逢的一种伤感和不可置信的神情,就好像把将要和他分离的痛苦全写在脸上;不过,还有一丝他以前所看惯的忧郁,就像史帝夫没成为超级战士之前那个郁郁不得志的理想主义者时的眼神。

 

为什么他的朋友今晚又露出这样的眼神,他现在可已经是美国队长了啊。

“巴基,我能和你跳支舞吗?”

“什么?”巴基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的朋友,我能和你跳支舞么?”史帝夫重复了一遍。

巴基有点尴尬又有点奇怪地看着他,但看到史帝夫眼底里的认真的劲头,他知道他的朋友没在开玩笑,史帝夫甚至从没开过什么玩笑,他不知道史帝夫想做什么,就算是开玩笑,他也相信他的朋友,不论史帝夫想做什么事,他都会陪着他,即使是两个男人跳舞。

“哦,好吧……我可成了第一个和美国队长跳舞的男人……”他话音刚落,他的手就被史帝夫托了起来。

“嘿嘿,史帝夫,你不会真想让我跳女步吧?”他感到他朋友的手搂住了他的腰,他有点尴尬却故作轻松地笑着,一般开玩笑的人都是他,感到尴尬脸红的是史帝夫,今天可是他的报应日么?

他听到旁边的人轻声的惊呼“喔”。

他虽然觉得浑身不自在,但他努力让自己的神情看起来像把两人大男人一起跳舞搞成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他向旁边的人挤挤眼,露出调皮的笑容。

可史帝夫的手在他左顾右盼时搂紧了他,让他们的身体贴在了一起。

要是史帝夫能笑着和他这样跳舞的话,那他还会说“喔,伙计,你可搂得太紧了,晚上你可别把我当成枕头”之类的俏皮话,可他转过头看到史帝夫的眼神是认真地垂注着他,他一下子感到口干舌燥,史帝夫这老实人开玩笑真可怕,表情这么严肃根本不像在开玩笑。

 

今晚史帝夫不是说要呆在营房么?他向来不爱凑舞会的热闹,因为他不太会跳舞。可他现在为什么又来了呢?

而他的眼神真怪,说不出的……怪……

他凝视着自己的眼神让巴基浑身不自在,就好像……就好像一个情郎充满无限柔情地盯着自己心爱的姑娘似的。

他靠得那么近,已经打破了即使是好朋友也应该保持的舒适距离。

大家都在看着他们,他们眼中的笑意渐渐淡去,开始流露出有些说不出味道的惊讶的神情。

巴基仿佛能听到大家在窃窃私语:“怎么回事,他们难道不是靠得太近了么?你看美国队长的眼神……他和他的朋友……”

离得这么近,他无法自然地移开目光,只能也努力自然地回望着史帝夫,好把这出“玩笑”给演下去。

“嘿,怎么了,伙计,你今晚看起来怪怪的……”他低声向史帝夫说,一边合着拍子配合着两人的舞步。他可真不大习惯仰视着史帝夫,还有这张一下变得那么有男人味的英俊的脸。以前那个需要他帮助的史帝夫变成了一个比他强壮比他高大的美国队长,他要给自己一点时间来适应。

 

“后天,我们要去截红骷髅麾下的那列火车……”史帝夫开口说道。 

“是啊,怎么了?“巴基看着他。

史帝夫看着他,巴基那圆圆的灰蓝色眼睛,那年轻没有无助愤怒迷惘和哀伤的面庞,哎,这可爱的带点玩世不恭的笑容和快乐的神情,此时那尚未被洗脑后所犯下的杀戮而摧残的纯洁的心灵,他愿用一切来将它们换回。

他拼命地克制着自己想要流出的眼泪和自己想要吻他的冲动,克制着自己想把一切告诉他的冲动。

时间线不能改变,否则会引起不可知的后果。

“火车会经过悬崖……“他说。

“嗯,那条秘密路线我们不是已经研究过好几遍了么?“

“别掉到火车外面去,抓牢一切可以帮助你的东西!“

“喔,你怎么说的好像你能预见未来我会掉下火车似的?“巴基侧着头问。

史帝夫痛苦地看着他,内心涌起无限的悲伤和无助,他的朋友,战友,搭档,心爱之人就近在眼前,可他不能告诉他他们将要度过的漫长的分离,不能告诉他自己无法救他,不能告诉他失去了他的这个噩梦一直萦绕着自己,那种感觉有多痛苦。

他只能强忍着悲伤,继续说,”不管你掉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我保证,巴基,不论到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到你,带你回家……“
巴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然后他重重地拍打了史帝夫的肩背一下,咧出一个笑容,”嘿嘿!说什么呢,搞得和生离死别似的,不过是个任务而已,别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巴基,记得我,记得我们的约定。“史帝夫依然神色凝重而执拗地说着。

看着他那一脸认真得过度的神情,好似离别前的依依眷恋,巴基真的好想像从前一样拽过他的脖子夹在自己手臂里,大笑着弄乱他的头发,逼问他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即使一贯潇洒自如如他巴基,现今也忍受不了他朋友的这股酸劲,这简直就像是两个大男人在谈恋爱。

“我爱你,“史帝夫说,”巴基。“

他被这句话哽了一下,有点愣,但接着反应过来,没好气地捶了史帝夫一拳,笑着说,“我也爱你,伙计!“

不过,他可得叫史帝夫赶快停止这种大老爷们之间煽情的肉麻表白,这可太超越了,就算是从小一起长大。

可史帝夫突然一下搂住了他的肩抱住了他,那怀抱紧得就好像要把他压进自己胸膛里去似的。

他的双眼大睁,满脸通红,搞不清史帝夫是怎么回事。旁边有那么多人在看着他们呢!不过,史帝夫的胸肌可真硬,手臂力气真大,胸膛真宽……见鬼,他在想什么……

“后天,请一定要小心。“史帝夫放开他,对他说,眼中千般不舍又似有万般柔情。

他看着史帝夫的天蓝色眼睛,有点发愣。

“唔,好的。“他回答。

 

 

***

巴基怀着满腹的奇怪回到营房,今晚真是诡异,史帝夫跟他跳了一支舞说了些奇怪的话以后就走了,留下他一个人精神恍惚地拿着酒杯在派对上发了好一会儿的愣,而旁边人有些玩味的笑意也让他呆不下去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他有些气恼地一边松着领带一边走进营房的双人卧室抬头一看,史帝夫正安然地倚在床头看书呢。

看到他进来,史帝夫立刻露出了笑容:“今晚的派对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没和哪个姑娘跳舞么,这可不像你的做风。“

他的脸一下就涨得通红,“这可不像你的做风”,这句话亏这个被人以为是正经得不能再正经到无趣的男人说得出来,都是因为这个家伙,他今晚坐如针毡。这家伙在耍他么?

先前那殷切地谆谆叮嘱,那靠近着他在耳边将灼热的气息喷吐在他敏感的耳朵上,让他心如鹿撞的史帝夫好像是另一个时空的人似的,简直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游。

他有些恼怒地看着史帝夫。

“怎么了?”史帝夫看到他一脸不高兴,像是受了委屈的浣熊般的神情不由得放下书,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他身上。

“没什么。”他怏怏地说,将军西服脱下。

史帝夫用那明亮的眼睛看着他,有点不明就里。这让他更加恼火。

他避开史帝夫的眼神,扒搔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坐在了自己床上,心里有点火。

“嘿,伙计……怎么了?”史帝夫从自己的床上下来走到他床前把手搭到他的肩上,他颤抖了一下,他的身体仿佛自己有了头脑,仿佛有什么期待似的。

 

他感到史帝夫在他身后坐了下来,离他靠得很近,那只手抚上他的后颈想挠挠他的后发际,史帝夫知道他那里很敏感,他们俩从小就很亲密,这块地方是巴基不愿让人知道 的地方。

“没什么,我能有什么,”他一抖肩膀避开了史帝夫的手,露出嘻嘻哈哈的神情,转身把史帝夫的头夹在自己的肋下,一把挠乱了史帝夫的头发,“骗到你了,傻大兵,那些姑娘可没劲极了,还不回来和你聊天。”

史帝夫也来劲了,伸手按住他的胸口,用身体优势将他压在身下:“有姑娘都不要,却回来陪我这个无趣的男人,我可真是受宠若惊,巴恩斯中士。“其实史帝夫是开玩笑说他这个过往的风流王子怎么转变成一个像他一样无趣的男人。

可巴基却脸红了,他躺在史帝夫的身下,他的眼睛里盈着水气,他的呼吸因为刚才的动作而稍稍气息不稳,他的胸膛起伏着,他没说话。

沉默的静寂。

虽然只那么几秒。

史帝夫看着他,好像突然被什么刺了下,一个前所未有的意识在他身体深处升起,但,是那种混沌的,让人感觉模糊不清的,说不出来的独特的感受。

他看着巴基的嘴唇微张着,湿润的,带着水色。

他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思考能力。

他的手放在巴基的胸膛上,能感受到手下心脏的剧烈跳动。

“明天就出发了,不闹了,早点睡吧。“巴基突然推开他,逃也似的跳下床跑进了盥洗室,留下木愣愣的史帝夫。

巴基关上盥洗室的门喘着气惊诧地看到自己的眼睛在镜中燃烧,他拧开水笼头拼命把水往自己脸上浇,当他抬起湿漉漉的脸,他看到史帝夫的身影在自己眼中成形。

 

 

***

当熄了灯之后,一切变得沉静,他睁着眼睛倾听着那边床上史帝夫的呼吸声。

他的朋友睡着了。

终于他无法再躺着,蹑手蹑脚地起了床,在微光下看着他朋友的轮廓。

他蹲下身来,轻轻将一个吻贴在史帝夫的唇上。

“我也爱你,找到我。 “

---------------------<时光倒流七十年>完--------------------


评论 ( 2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