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不管你写东西多委婉多考虑细致都有上门找茬的。你写了什么TA也不看,就是喷呗,反正就是不合Ta们心意的,就不能写。

开始就说明了很丧的,只是脑洞AU,敬告了好几次,可以直接点叉,慎入。

只是猜想现实社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我也一再强调很可能不是这样,都说了几种不同思路,可能好也可能坏——你不喜欢不想看可以不要进来啊

你自己非要跑来看,还要说我不是正主,凭什么我觉得是那样。

你也不是正主,你凭什么认为就一定不是那样。万一是呢

情形是不断变化的。

一开始看Ta客客气气还以为是想来讨论的,还热心回答Ta的问题,结果对方马上变脸,一副训导主任的样子。

这翻脸比翻书还快了。

你不需要看我的东西,那为什么你又要跑来,我没请你来看,也没逼着你看,前面我一再声明的敬告,你两只眼睛不可能没看到吧

删掉也并不是怕TA们,只是不想和Ta们杠。

热心朋友提出异议接受,但希望那些喜欢当教导主任、一上来就摆出高高在上的嘴脸管人的都离我远点,喜欢找茬的也离我远点。

 

 

 

 
评论 ( 21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