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小熊奇兵》 1-5 (玩偶及动物AU)

《小熊奇兵》 (旧文搬运)

背景:队2以后

1
他是从地狱来的鬼魂,他是寒冬的死神,他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终极武器,他是冬兵。
他的铁臂进水了,为了救那个一直叫他巴基的拿着盾的傻家伙。
他看着那傻瓜在昏迷中呛出了一口水,还好,他学过夺命,但他没学过怎么救命,给自己的任务做呼吸?他真做不到,他把那家伙留在那里,拖着自己的铁臂走远了。
那家伙是谁,他自己又是谁?
谁是巴基?

他走过那条小巷,跌跌撞撞,他记得那个家伙,那个家伙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还说要他完成任务,他的铁臂就突然没了力气,它失灵了,为什么?他头好痛
他没完成任务,怎么办?
老板会生气的,
老板生气以后,
他的头就会好痛
他讨厌头那么痛

都怪那个家伙,
那个家伙

史帝夫 罗杰斯
那家伙一直在说
他不由得用嘴念了出来


他全身灌满了水,湿淋淋的,难受
他全身沉得厉害
都是为了救那个家伙
那家伙拆了他的手,可好像更痛的却是那家伙
那家伙把压在他身上的柱子推开
那个家伙有蓝眼睛,金色毛发
那家伙很面熟
老板说是因为以前自己执行任务见过他
那家伙的声音好熟悉

闭上眼睛就能想起来
那双蓝眼睛要
想起来
快想起来
他又要让谁失望了么?

不不
不不不!!!
蓝眼睛
快从他脑袋里出去!!!


“麻麻!麻麻!你看!那里有只会走路的小泰迪熊!”一个尖叫的声音响起,刺破他的鼓膜。
头好痛!
声波攻击?!
他的铁臂被水渗进,
不能用了
逃!
他第一次想要逃
他迈开腿就跑

这是什么地方?
为什么人形布偶玩具这么大一只?
为什么它们都会动?!
为什么满大街都是人形布偶?!
这是哪?!!!!

片头__
现在为您献上!《美国队长3:寻找巴基》又名《小熊奇兵》!
(2016电影抢先看!)
导演:Bluedrdr
电影类型:片断灭文

1
他第一次感到了什么叫惊魂未定,他那可怜的脑袋已经被洇湿的棉花胀得好痛,让他觉得线缝要裂开来似的。
是噩梦么?!
人形布偶活了
满大街都是!
那些叫声和伸过来的人爪朝向他,
好恐怖
即使是最深黑的北冰洋的梦也不似这样

他用铁臂抱着自己被那个美国队长拆断线的爪子
没完成任务,
他回不去了
他不敢回去

老板会拆他的线,
要他换脑棉,
他讨厌脑棉
他被塞过多少次脑棉了
他不记得了
他能模糊记得当他脑中的棉花被扯出去后,
那些黑心棉填进来的感觉
恶心得翻天覆地
涨得他的头布都要破了
他必须得杀了美国队长才行
不能再失手了
不能再放过那家伙
不能……


不行
他得睡会儿
天黑了
他觉得有些冷
这里有点暖和
太好了

他感到身子干了一些
他往旁边靠了靠

软软的
好温暖

见鬼!
他迅速转身向后举起铁臂发出一枪
巧克力炮终于在全身紧绷状态下又能用了
那黑色酱体糊了身后的那家伙一身

他看到圆圆的三色盾牌
那家伙追他到这儿来了?!!!
他看到身后的那家伙一动不动
正当他担心巧克力酱会不会真的让那家伙窒息而亡
他看到了更恐怖的东西
整个一屋子都是那家伙!
那家伙穿着星条旗微笑着看着他
整整一个排
那家伙安静地坐在那里
盯着他
蓝眼睛却没有一点神采
噩梦!
这一定是噩梦!
他扑上去拆了那家伙的线
把那家伙的棉花都掏出来
让那白色漫天飞舞

别再对他笑了!
别用那蓝眼睛看着他!!!
不要!!!
他不是巴基!!!!!!!!!
他破窗而出


黎明到来时
他抬起疲惫的黑眼圈
从一张烂报纸当中爬出来
他从未这么脏过
他心里的棉花还是湿的,
咽的他难受
以前总是有其他泰迪熊来打理他的
他只管暗杀
睡觉


他小心地转过街角
看着满大街的人形布偶在移动,
交谈
呜鸣
嗡嗡
各种
嘈杂一片
许多金属方块飞快的移动着

“警官先生,您可得相信我!”他听到对街的一个人形布偶对着另一个人形布偶在大声嚷嚷,“不知道谁这么变态把我整个店里的泰迪熊都拆成了棉花?!!!天呐,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我不敢相信!”
“对对,都是美国队长版的泰迪熊!自从纽约事件后,它们卖得太好了……我没有保险!谁会这么变态呢?!呜呜!”那可怜的人抱着头哭起来,“好多孩子订了的啊,我就算赶工也做不来了……?

他默默地缩回身子,继续等着天黑。

天黑下来时
谁也不会注意到一只棕色的泰迪小熊在沿着街道摆动着它的两条小布腿儿走着
他贴着墙根路过一家玻璃围着的商店,看见有个发光的大匣子正在嗡嗡地发着声音,里面还有图像。
里面有个穿着星条旗的巨大人形玩偶在说着什么,和他所知道的美国队长泰迪熊长得一模一样,一样的蓝眼睛,一样的金色毛发。
他终于明白了,
这是一个人形玩偶的世界
它们叫人类
在他的世界里,人形玩偶是给小孩子们玩的玩具,是幻想中的生物。
可在这里
它们是主宰。

并且在这里也有一个和他的世界对应的美国队长人类呢
他的任务是
杀了美国队长
要是杀了人类美国队长是不是也能向老板交差呢?
都是美国队长,
不是么?

 

2
史帝夫正要打开门却惊讶地发现有一只泰迪熊躺在他家的进门脚垫上。
他弯下腰将它捡起来,小熊有点脏,还有一只爪子脱了线缝,里面的棉花都能看得见。
不过稀奇的是这只小能戴着个眼罩,还有一条机械臂,身着黑衣
真的……
好像冬兵的装束
他知道有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公仔卖,
却从没看过冬兵的公仔呢
冬兵应该是国家的机密
怎么会有人生产出这样子的公仔呢?
是复联的同事们送的匿名礼物么?
他皱着眉头看着这只稀奇的小熊
过几天那个送小熊的家伙就会自动报上姓名了吧
他可是史帝夫·超有耐心·罗杰斯

“唉~~”他叹口气,
这段时间他看什么都想起巴基
公园里的熊猫,浣熊,他看了就两眼发潮想往笼子里钻

自从从湖里被巴基救上来后
就再没有冬兵的消息
他四处寻觅
根据娜塔莎的情报跑去了塞尔维亚等东欧国家
可没有一丝线索

巴基,
你上哪儿去了?
快回来吧
我好想念你

他一手抱着小熊
一边打开了房门

一进门就看见窗户上的窗帘在飘着
奇怪
窗户开着呢
他明明记得关了窗的
有谁来过?!
他环顾四周轻轻拿起墙角的盾牌
在一番蹑手蹑脚 的检查之后
没有任何可疑的东西
他放下了一颗心

不过他转身发现了桌上的照片框被动过了
是的
那位置和以前不一样
那是他和巴基的合影
是他第一次营救回巴基时在基地的照片
是巴基来过了么?!
他冲到窗边对外叫道:“巴基!巴基!!!”
可是一无所应
他跳出窗外上了天台四下张望
依旧一无所获
“巴基,我等着你回来!”他在天台上叫道,“我们说好了要一直陪着对方到永远的,不是吗?!”
可回答他的只有高处呼呼的风声。
在天台上孤零零地站了好久之后,他沮丧地回到了家中,刚从窗户进房,就听见一声细细的喵声
一只全身白毛顶着两个大大黑眼圈的crumpy cat 从屋角转了进来
“哦,小家伙,”他跳下窗子俯身去抚摸那只小猫
这小家伙长得囧极了,样子好像天天不高兴
其实脾气很好
温顺而亲近人
“你饿了吗?对不起,我刚回家,马上给你准备吃的。”他怜爱地挠挠猫咪的脖子
猫咪呼噜噜地咕哝着
它有一双冰蓝色的眼睛
也让他想起巴基
大概这也是为什么他要留下这只小猫的缘故吧
说来奇怪
这只猫咪也是近几天突然出现的
无缘无故就和他亲近
和它玩耍时能让他稍稍不那么想念巴基
于是他给它起名叫巴基

他和猫咪都吃完了饭,
终于可以窝在沙发上看看三四十年代的片子了,他喜欢那个时代好莱坞的那种芳华,经典而高贵,
他打开影碟机,坐在沙发上一手抱起猫咪,抚摸着它
光影在他脸上交错
他最爱的《魂断蓝桥》,1940年时上映,由费文丽和罗伯特泰勒主演
他记得刚上映时,他和巴基一起去看
本来应是和女孩子一起去看的
可是
没女孩子愿意和他一起去看
到头来巴基只好陪他去看
电影院里全是一对对的情侣
进去时有一丝丝的尴尬

银幕上那逝去的好时光
黑白的
战火
分离
重逢
再次坠入爱河
当看到费文丽独自一人站在滑铁卢大桥上时
他记得巴基不自觉地握住了他的手
而他也回握着巴基的手
他们只是感动而已
相爱时那画面太美
而结局却太悲伤
那时他们是在看着电影里的故事
却不曾想到有一天那故事
也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那时他们相信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而现在
他已错过了佩吉
他不能再错过巴基


他的眼中含满了泪水
他将电视关上,掐着自己的眉心
过去像幽灵一样纠缠着他
无数次那坠落和无能为力的无助一再在他梦境中重演
在那盾牌和星条制服之下
他只是个伤感怀旧的灵魂
时光流逝
而旧梦残留

猫咪在他怀中叫了一声,大概是因为他的眼泪掉到它抬起的眼睛里了

他对着猫挂着泪眼微笑了起来,“还有你陪着我,是吗,巴基?”他说。
这时他看见一直放在茶几上的那只小熊,于是他放下猫拿起了小熊
“这是今天遇到的新伙伴。”他对着猫咪说,“我得给它补补线。”
于是他拿出衣柜里的针线盒细心地给小熊缝好了手臂,那针脚很漂亮,末了,他用手指轻轻绕了几个圈,往里一拉,一个小小的漂亮的尾结就形成了,因为他从小看着母亲如何缝着衣服,而他也是母亲的好帮手,他喜欢缝衣服,因为摸着那些线轻轻拉着那根针,他就会想起母亲为他补衣时那美丽而慈爱的神色,他轻轻用牙咬断了那根尾线,满意地看着他的针脚,然后走进浴室轻轻地用软毛刷给小熊洗了个澡,然后把它放在窗台上晾干
那条铁臂做得真像真的能用似的呢
他看着小熊心想
现在儿童玩具可真是精致


夜已深沉
史帝夫已经在床上睡熟了


一个幽灵般的魅影出现在窗台上
两团绿汪汪的鬼火似的东西从暗影中过渡到月光下来
一个有点糁人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知道你是活着的,泰迪熊,”那只Crumpy Cat走到月光下,对着窗台上的小熊发出了人一般的声音,低沉而有些沙哑,“你到这儿来做什么?”

 

 

3

《小熊奇兵》3
那只泰迪熊静静地坐在窗前。
“别装了,我知道你是活着的。”那猫又说。
泰迪熊一动不动。
猫便伸出爪子推了它一下。
电石火光间,那只泰迪熊揪住了猫的爪子凌空一翻骑在了猫的颈项上。
猫咪就地十八滚,那泰迪熊却在落地之前就从猫咪身上跳了下来,以猛虎落在式用它的小小铁臂缓冲了落地的冲击力。
“身手不错。”猫咪也瞬间站起说,它的荧荧双眼在半明半暗中熠熠生辉。
“如果我没湿,你现在就不会是站着说话了。”泰迪熊缓缓站起身来看着它,用低哑的嗓音道。
“别急着动手,泰迪熊,我没有恶意。”猫咪看着这个只有自己三分之二高的狠角色,毛因为湿的都还粘在一起,身下滴答着一滩小水洼。
“你不想让那家伙知道我们都是和他同样的智慧生物吧?”那猫的一只耳朵转弯指向床上正在酣睡的史帝夫,一边的胡须也朝他的方向努了努,“那么就还是别弄出太多响动才好。”
说罢,那猫咪抬起左前腿,从厚厚的肉垫子里伸出自己的四个尖尖的指甲舔了舔,只见那四只利爪闪着银色合金的光芒。
泰迪熊明白得很,这举动明显是在说“你有铁臂,我有铁爪”—交手也不一定能占到上风。

泰迪熊不动声色地看着它。

“我叫winter cat,你呢?”那只猫一摆后臀坐大了地上,白尾巴一圈绕在自己后腿边,问道。
“你是什么生物,为什么会在这里?”泰迪熊不答反问。
猫咪抬了抬眉头,由于他没有眉毛,只见两个黑眼圈向上拉起成了扇形。
看来这只泰迪熊连基本的社交都不会。
“我是猫科类生物,来自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世界?”
“嗯哼,很明显你也不是这个世界的生物。”猫咪半仰脸露出个居高临下的玩味笑容,“要知道这个世界里的泰迪熊都是玩具。”
“我们那的猫也没你这么大,它们都这么小。”泰迪熊在自己的小短腿边打了个手势。
“哦,那它们一定很可爱。”猫晃了晃息的尾巴,对于泰迪熊的语言攻击四两拨千斤的一带而过。

“你怎么知道我是活着的?”泰迪熊抬着脑袋问,脖子一折,又挤出了一些水滴答下来。
“我闻到你的味了,玩具泰迪熊身上都是棉花味,而你,身上却有一股冬天存储的罐头味,那种冰冻味和过期食品味我可不会弄错。”猫咪用爪子扒了扒自己的胡须,仿佛在努力赶走什么十分不愉快的记忆。
泰迪熊抬起胳膊闻了闻自己的胳肢窝,现在都是洗涤味了。
“啊嚏!”他不习惯这种香气,打了个喷嚏,结果身体向后飞出了半米。
它跌在地上扶着自己的脑袋,这时,一阵咕咕噜的声音从他的棉花肚子里尴尬的传来。
“天呐,你……可真像我那会儿……”猫咪看着它一脸迷茫不知为何自己身体会发出这种声音的样子,不由得同病相怜道。
突然,猫咪的眼睛睁大了:“你有多长时间没吃过东西了?”
“吃东西?”
“哎,来,我这里有吃的。”猫咪见它一付呆呆的神情,看来一时也解释不通,所以转过身想直接带它过去。
泰迪熊十分犹疑地看着它。
“来吧,我要想对付你,在那个人刚把你捡回来时就会动手了,何必等到现在?”猫咪说着用尾巴勾了两勾,示意它跟上来。
于是泰迪熊缓缓地跟了上去,毕竟它肚里的棉花也感觉越来越松了,而这只猫看上去好像有填棉花的方法。
在它身后留下了一个一个圆圆的小水脚印。

只见winter cat 将它领到厨房里一个猫用食盆前,里面盛着浓浓的牛奶。
“别客气。”猫咪说。
泰迪熊疑惑地看着它。
于是猫咪俯下身伸出舌头舔了舔牛奶给它做示范。
泰迪熊伸出它的小熊爪蘸了些牛奶,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感觉无害后,它也弯下腰(它有腰么?)学着猫咪舔起牛奶来,可渐渐地它一头扎进了食盆放开了怀抱咕噜噜地大喝特喝起来,几乎把自己的半个脑袋都泡在了牛奶里。
Winter cat 只能拉着它那短得不能再短的小棉球尾巴拽着它,不让它整个泡进牛奶里。
“别急,没人和你抢!”
不一会儿,泰迪熊喝光了牛奶,它用自己的小爪子抹了抹自己的脸,把挂在毛绒绒脸上的牛奶珠都刮进嘴里,只是还剩一圈牛奶油粘在嘴上而不自知,然后,它抓着奶盆用它的蓝眼睛可怜兮兮地望向winter cat,问道:“还有么?”

 

4

4
三十分钟后,
只见史帝夫的厨房到处都是撕开的食品包装袋、撬开的罐头、扒开的饮料盒子,
而泰迪熊则靠在一个大大的糖果罐子下,抱着他的小圆肚打着饱嗝,它身上的小黑衣被撑得崩掉了两个纽扣,每打一个嗝,它嘴里就飞出两三个牛奶泡泡。
“你是多少年没吃东西了?”winter cat(冬猫)感叹道,坐在了它的身边。
“winter Teddy。”泰迪熊食物终结者说。
“喵?”冬猫没明白,尾巴在空中划出个问号。
“我叫winter Teddy。”泰迪熊说。
“看来你和我都来到这里是有联系的,winter teddy.”猫说。
winterTeddy 听了想说些什么,但一张嘴巴又飞出来两个牛奶泡。
“嘿,伙计,你为什么到这里来?”猫咪轻轻晃晃尾巴道。
winterTeddy 垂下了头,盯着自己手里的曲奇饼,没有说话。
猫咪也没有再问下去。
“winter Teddy, winter cat,这个世界还有个叫wintersodier的人类,他有些时候会趁史帝夫不在家时,跑到这里来……”猫咪没有在意它的沉默,只是自说自话。
“史帝夫……?”winter Teddy 忽然困难地发出了声音,好像有一团棉花塞在它喉咙似的。
“是的,这个人类叫史帝夫。”
“那家伙也叫史帝夫……”winter Teddy 抬起头,它的眼神表明它有点想交谈的欲望了。
“我猜你来这儿也是为了逃避什么很棘手的家伙?”winter Teddy点点头。
“你逃避的那家伙也叫史帝夫?”
winterTeddy又点点头。
“乖乖……”猫咪感叹了一句,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噜的喉音。
“我到这里来是为了躲一条叫史帝夫的狗,大型金毛犬。他是我的任务……但后来,我都想起来了,我叫Bucky Cat(巴基猫),我曾是……”猫咪用它漂亮雪白的爪子抓了抓桌子,也没法再说下去了,只是用爪子在桌子上刻着一只帅狗吐着舌头的傻脸。
“你和他……”winter Teddy刚想问些什么,却突然发觉半空中有一个阴影向他们袭来,
它一拉猫咪将猫咪拉到罐子后面,铁臂一抬就朝那东西开了炮。
“别开火!”猫咪却一爪打开了它的铁臂,让它射偏了。
只见一个东西掉在了桌子上,接着那黑影像可怕的噩梦中的变形妖怪一样巨大了起来,
泰迪熊绷紧了它的炮,准备再次射击,
它定睛再看,借着光线,只见是一只金毛大狗,身上背着个盾牌。
“Bucky!总算找到你了!为什么你又要走?我找了你好久,跟我回家吧!”那狗狗摇着尾巴向前走。
“我不认识你,求你别来追着我了,我不是你要找的猫!”winter cat 叫着向后退。
“你就是我要找的猫,Bucky!”那狗继续逼近。
“别过来,要不然我挠你!”winter cat 蓦地亮出自己的左爪,前身伏地,臀部和尾巴高高翘起,摆出一付攻击模样,但它的毛却并未炸起。
“我知道你不会挠我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金毛摇着尾巴继续一步步逼近着。
“别过来哦!别过来!”猫咪喵地一声厉叫,向上高高扑起,却是从窗户里跳了出去。
“队长!”此时一直暗暗伏在冰箱上方的一只猎鹰扑来把金毛背上的盾牌连带金毛一并抓起,也扑出了窗户,
金毛在空中指挥道:“Sam!他在那儿!”
只见黑暗中一窜火星在楼宇的某个燃亮,Sam鹰和史帝夫犬便飞向了那里。
泰迪熊靠着窗户一边拿着曲奇啃着,一边看着半夜在大街上左奔右突,在阴影与路灯下到处乱窜的三只动物。
最后只见那只金毛犬和猎鹰把winter Cat 逼到了一个墙根脚下。
“哎哟!”泰迪熊这时才发现自己把曲奇都吃光了,而自己正在咬自己的爪子,他嘴上和胸口都挂满了饼干屑。
刚才那场面实在是太精彩了。

“喵!”那只冬猫在做着垂死挣扎。
“你知道我可以这样和你耗上一整天呢,Bucky.”那只金毛像座墙头似的堵在它面前。
“我不认识你,我不是巴基!”winter cat鼓圆了眼睛凶凶地说。
金毛叹了口气,把身子靠过去,在winter cat身上来回蹭了起来,
“我知道你记得我的……

 

 

5
Wintercat 死命用身体抵着冰冷的墙根,尽量缩小身体,无助地忍受着金毛的骚扰。
那只长着钢翅的猎鹰知道队长使出了杀手锏,追捕行动已然结束,它唿哨了一声,便飞去找棵高大的树木睡觉去了。
“我……我不……喵~~”
不一会儿,winter cat的叫声发起颤音,全身的毛也都耸动起来,脖子向上仰起,瞳孔缩小了,尾巴也舒服地翘了起来,看起来就要向这舒服的感觉投降。
而winter teddy此时也顾不上一身饼干渣了,准备跳下窗去帮winter cat一把,以报猫咪的一饭之恩。

“喵呜~队长,我不能跟你回去……”猫咪的眼睛里却忽然淌出了泪水。
“可我需要你,巴基!”金毛道。
“我被九尾狐组织利用,杀了那么多……我无颜再回去见江东的猫老乡亲们……”
“那不是你的错,别说傻话!那不是你!巴基,我知道真正的你还一直留在winter cat的身体里,我一直这么相信的!别责怪你自己!你无法控制你自己,我都明白!”金毛伸出舌头舔去它眼中的泪水。

Winterteddy 这时又收回了往下跳的腿,重新坐回了窗台上,静观其事。

“喵呜~队长~!”猫咪紧眯着眼睛,流出痛苦的泪水,将头垂下。
“跟我回家吧,巴基……”金毛舔着它的耳朵、胡须、蹭着它的下颌,轻声地呼唤着它。
它的气味笼罩着winter cat,它甚至把自己的身体附上去温暖猫咪低温的身体。
许久,在温柔的抚蹭中,winter cat终于抬起头,用自己的鼻子蹭了蹭金毛队长那湿漉漉的鼻子表示了回应。
它睁开圆圆的蓝绿色交织的眼睛,喵呻道:“史帝夫~~”
金毛也回应着它:“巴基~~”
它们把颈项交叠在互相的背上,久久地抚蹭着,交换着气息,久别的重逢让它们希望时光就停留在这一刻。

泰迪熊坐在高高的上面,蓝蓝的眼睛看着它们,歪着脑袋看着这它不能明白的情景。

而这时,金毛和猫咪已心意相通,尾巴勾着尾巴,身子蹭着身子说不完的咪呜重逢话。
“来,巴基!坐到我的背上来!咱们回家喽!”金毛开心地蹦哒着,汪汪地叫。
“不要……”猫咪看着金毛,又缩回了迈出的腿。
“来嘛,坐到我背上来!”
“不。”猫咪忧郁地看着它的高兴劲,一付苦脸。
“来嘛来嘛!”
“不。”
“巴基~~”
“不……”
只见那金毛一个劲往猫咪肚皮底下钻,想把它扛到自己背上去。

“死狗!吵死人了!!!叫什么春!!!”只见一只烂鞋子随着一声怒吼从高处一家窗户飞了出来,砸到离它们不远处。
“尼玛,猫和狗都交配起来了,什么世道!!!”

金毛吓了一跳,这只烂鞋的奇臭实在是太可怕了!对于它的超级嗅觉来说,简直是万吨级TNT臭弹爆炸一般!
只见它还来不及捂住自己的鼻子,就两眼一翻倒在了地上,
“喵呜!队长!队长!”巴基猫一看金毛倒地,急地呜呜地叫着舔着金毛的脸,用身体推着它,蹭着它,“不要死,队长!我愿意坐在你背上,真的!!!!”
好一会儿,金毛才悠悠醒转,
“巴基,我到天堂了么?……我好像听到你说愿意坐在我背上……”它虚弱地说。
“没有,队长,你还活着……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猫咪用脑袋拱着它的下巴,用猫咪能发出的最温柔的咕噜声音说道。
“真的吗?!”金毛突然一翻身来了个180度跳转,笔直而抖擞地站在猫咪身前。
猫咪叹了口气,纵身一跃轻轻跳到它背上。
“好啦,你满意了,喵~~”
金毛这才喜气洋洋、终于心满意足地迈开了步子。
“巴基,这里的两条腿生物为什么要攻击我们呢?这里的生物真是不友好……你怎么跑到这儿来的…………”它问着。
“巴基,这里的两条腿生物的武器威力不小呢~~我们要不要把那只飞过来的东西带回去研究?”金毛停了下来,看着刚才那只臭鞋很迟疑的说。
“呃……我看没必要了,队长……”巴基猫堵着鼻子说道。
“那……巴基,这里的动物都在被两条腿生物奴役吗?它们没把你怎么样吧?”金毛又问。
“呃,没有,队长。有些两条腿的生物还是不错的,就是智商太低……”
“那就好……那巴基你现在想去哪儿观光么?我还是第一次来到这样的人类世界呢……你想去哪儿看看么?”
“队长,你去哪,我就去哪。”巴基猫伸出爪子轻抚金毛的耳朵说。
“嗯,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巴基,回去后你就住我的窝里,我回去会做一个很大很大的窝……”金毛回过头对坐在背上的它说。
猫咪点点头,微笑了。
我们会生很多猫崽狗崽的……所以我要做一个超级大的窝,那样就可以住下很多小猫咪、小狗狗了……金毛队长这样想着,只是现在还没法说这些话。
慢慢来,史帝夫汪,他暗暗握爪给自己加油道。

 

 待续——                              

------------------------------------------------注----------------------------------

 

注:Bucky / winter cat 性格最像战前的吧唧,为猫风流潇洒,想得开,会说玩笑话,又带有一点傲娇和对史帝夫的保护欲。
这里的金毛/史帝夫汪 队长 是扮猪吃虎的能手,为狗温和忠贞不二,遇困难不屈不挠,千里追猫不怕苦不怕累。
winter teddy/ bucky bear : 天然呆+狠角色
Human Steve?--人类真是傻到没救,连养的猫是高级智慧生物都不知道!人类,你们真是弱爆了呢!!!!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