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瓦坎达振金RAP(搞笑)

梗来自看过的搞笑视频

 

在瓦坎达生活的冬兵渐渐学会了黑兄弟们的文化,大家叫他白狼……

 

(有人想太多)

白狼不小心看了金钱豹一眼。

艾瑞克:Yo!看什么看,老子已经有主了!

 

(瓦坎达爱的传教士)

传教士:不要战争,不要仇恨,要去爱他人

艾瑞克:我已经很努力去爱我的哥哥了,我们第一个夜晚互相向对方敞开一切时,我就和他分享了我全部的性*爱姿势,比如……

Bucky: (哔哔哔,呆滞,天线接收学习中……)

 传教士: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网恋)

美国队长看着白狼(巴基在布鲁克林时的军装照片)

史帝夫:你看上去不像照片里的人

糙熊巴基:很久以前的照片了,都一回事,我现在这个新造型我觉得很完美(甩动飘逸长发)

 

(扯平)

苏睿:你把我的新金钱豹套装送给艾瑞克了?

特查拉:你把我的踢套装人偶视频发给艾瑞克了?

苏睿:我们扯平了。

 

(尴尬时刻)

特查拉:哦,对了,宝贝……

女友纳吉亚:yeah?

艾瑞克: yeah?

 

评论 ( 3 )
热度 ( 7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