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正联删减片段!!!买碟啊同志们!!!

怎么可以这样!暴风哭泣!华纳华纳,天杀的华纳!这是要大家把你恨到骨头里是不是?

悠七:

B站传送门




大家好!!我来表演一个旋转上升炸裂跪地爆哭!!买碟啊!!蓝光3月1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季默的BGM简直苏到我起不来!黑色的披风啊!这才是原本超人归来的方式啊!!!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那套带给人类希望的红蓝制服啊!!!






卧槽这披风飘得真精髓啊!!天啊MOS也是第一次他穿着制服飘着披风走出来啊!!!!就像从天上走进我心里(一口血吐到屏上)







阿福啊!!!!这段啊!!!!酥皮先说了一句"我之前见过你Alfred。"阿福就说了一句“Master Kent”,他!!他就!!穿着超人制服笑得像个小记者啊啊啊啊啊!!!!


Master Kent啊!!!!我能脑补出来八百篇恋爱结婚的戏份!!!!






这含羞一笑啊!!!卧槽他他妈怎么能笑得这么好看!这么漂亮!这么可爱!他怎么可以这么笑!!你不娶我为什么还要这么撩我!!为什么还要耽误我!!!为什么!!!!!







费了半天劲就为了截几帧弄GIF,要死了要死了,动起来更要命啊啊啊啊(打滚


布鲁斯这个超你他妈要不要!你不要我要搬回家了!!!我要睡他一辈子!!!!






我思来想去....克拉克笑的这么高兴...是因为...韦恩家大家长阿尔弗雷德同意了这桩婚事(我自己先吐个血




评论
热度 ( 6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