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言情】少女拿波丽娅 1(西方宫廷罗曼司)

新年快乐!我要开始写言情了。这是一个言情作品,有喜欢的角色的影子,喜欢那些角色的同好能看出来,新的一年万象更新。

简介:在1799年的普鲁士王国,少女拿波丽娅是一位十五岁的少女,身形娇小,美丽动人。她父母双亡,由舅舅、舅妈抚养长大……

 ------------------------------正文---------------------------------

1 序章 荒原上的野兽与玫瑰

少女站在松软的草地上,旁边有溪流,四季的树叶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她看着这美妙的景象,不禁伸出手去接那些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叶子。她在草地上转着圈,裙子飞着膨起来,她那玫瑰般的脸颊上一双动人的深蓝色眼睛在自然光中散发出眩目的神采,嘴角泛起天使般的微笑。

她的笑声如同银铃轻奏、如同泉水叮咚,却不曾想引来了不速之客——

她看见一只黝黑的黑豹从森林里出现——她诧异地停下了脚步——这黑豹的皮毛是那样光亮,眼睛闪闪发光,体态优美,脚步悄无声息——那矫健的身躯弓着,仿佛在提防着什么——但在它的眼光里——拿波丽娅不觉得害怕——

“过来吧,大猫。”她以少女那种天真的口气说道,认为万物皆有灵性,而这只优美的野兽可能会听懂她的话。

在她伸出的纤纤细手前,那黑豹却后退了——她又小心地往前走了一步。

“来吧。”她说道,渴望和这只野兽交流。

这时一阵暖风吹过河谷,带来了一股奇特的气息——无独有偶,一只金色壮美的狮子竟然出现在了另一头。它踏着水,从谷涧中踱来。它那雄伟的身形,王者的气质是那么桀骜不群。

黑豹见了它立刻防备地低狺起来,而狮子也毫不示弱地张开自己的獠牙向它示威。

“哦,别打斗!”少女叫道,分开两手,想要拦住它们——可是这两只雄武骄傲的野兽怎么会听她的——它们被激发出的本能使它们不会退却——

 

“不——!”拿波丽娅一下从床上坐起来,手里紧紧地攥着被单。

“呼——”还好是场梦。

她掀开被子,纯白色的长睡裙的一边从床上掉落到地上,她那双鸽子般的灵巧可爱的脚踝赤*裸地踏在了有些凉意的地板上,她动了动粉色的脚趾头,从床上站了起来,一片玫瑰花瓣从她的睡裙上跌落下来。

咦,她身上怎么会有玫瑰花瓣呢?她望向窗外,一定是是园子里的玫瑰花瓣被风带到她的床上的。

她也顾不上梳头,赤着脚就打开房门跑进了花园——她的玫瑰花开了!

她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它们美丽的身影——

多么鲜艳动人的花朵——她俯下身去闻它们的清香——

“你们好,漂亮的姑娘们!”她冲它们打招呼道,仿佛它们是她所认识的朋友。

她抬头看到枝头上有一支开得繁盛的,就伸手去摸,不想被扎了手——

一阵刺痛提醒了她,玫瑰花可是有刺的。

哎,我怎么这么粗心大意,都怪我太高兴了——她含着被刺痛的手指想到,而她那纯白色的睡裙上却被滴上了一滴圆圆的醒目的红色血迹。

 

她是一位十五岁的少女,身形娇小,美丽动人,名叫拿波丽娅索罗,父母双亡,由舅舅、舅妈抚养长大。今天正是她十五岁生日,所以她一早起来就开心极了。

 

“拿波丽娅!”一个金发的女孩子从门后边跑出来叫着她的名字。

她叫莱克希莉 瑞瑟,是富有的大毛皮商 瑞瑟的女儿,也是拿波丽娅的朋友。她的父亲现在已经得到了爵士的封号。据她说,她父亲将来还要获得男爵封号呢,那样,她也就会成为一个贵族小姐了。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