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正联】美少女战士正义联盟(全员性转,美少女战士AU,脑洞)

十三岁的巴丽艾伦,是一个活泼好动、稍嫌傻气的女孩子,一天在路上见到被一群小男孩在尾巴上绑上鞭炮的小仓鼠,出于好心救了它。

谁知这就是命运齿轮的开始——巴丽因救仓鼠怕上学迟到,闯交通灯,路上一车飞驰而来,一个高个黑发黑眼晴的英俊男生将他一把扛起到人行道上救了他,看制服这男生原来是和她共同就读DC中学的高年级校友,名叫戴安 普林斯。巴丽因为自己的平胸碰到戴安的胸肌而红了脸。

回到家仓鼠被巴丽饲养起来,起名叫iris,隔天起来,巴丽发现自己的速度变得超级快,这时,她新养的仓鼠居然说话了,告诉她她是被命运所选中的人。要用自己的超能力帮助大家,拯救世界——平时经常遇见各种突发事件踩着钟点进教室的巴丽,这次居然成了第一个到校的人。不,是第二个,因为她发现有一个人比她还早,是高年级一个气质十分神秘高冷的女生,她身材高大漂亮,家里富有,智商超高,却是孤儿,名叫布鲁西 韦恩。被人发现,布鲁西向她扔出了一只月牙型的飞镖。巴里接到飞镖十分惊讶,原来布鲁西就是人们传言中的水手月亮。这时,一只黑猫出现,开始说话,布鲁斯问她,“所以你是水手闪电?”

巴丽一头雾水,布鲁西告诉她,自己一直在寻找拥有同样神秘力量的同伴。是黑猫告诉她今天在学校会遇到未来的同伴,黑猫叫阿尔弗雷德,看上去无所不知。

经过布鲁西的引荐,巴丽又见到了那个在马路上救了自己的男生戴安 普林斯,原来他也有个神秘身份,水手亚马逊,身上传承着远古神秘力量的血液。

她们认识了之后不久,学校校董的女儿 莱克希娅 卢瑟要举办生日派对,所有学校女生被邀请参加。

在那里,他们遇见了一个叫毁灭日的怪物。 他们有所不敌,没想到一个超级漂亮并且超级强大的水手战士突然出现拯救了他们。来人叫水手太阳。

布鲁西、巴丽、戴安都十分惊讶地发现原来水手太阳居然是克拉拉 肯特,一个校园里超级不起眼的女孩,平时说话总被人忽略,着装又土,没想到她摘下眼镜居然那么漂亮!巴里看见她,突然萌生出,要把所有同学的眼镜摘下来看看的想法。水手太阳有一只十分勇敢的朋友兼宠物,是一只名叫露易丝莱恩的白兔。

后来她们又遇见了一次水生物危机,一位新的彪悍水手挺身而出,水手尼普顿,原来她是学校游泳天才选手,名叫 亚瑟蕾娜 库里。

后来她们又卷入了一次外星黑客奇异事件中,于是她们又认识了一名新水手,水手赛博,电脑天才,名叫维克朵 斯通。

在不断的战斗中,水手战士们成长起来,友谊也深厚起来。

后来,巴丽才知道,在生活中,水手亚马逊,本来有一个名叫史蒂薇的心爱的金发女生,可是在打败怪物的时候牺牲了。

但水手闪电也发现水手月亮与水手太阳之间,还有水手月亮与水手亚马逊之间有一种说不出的暧昧,而酷酷的水手赛博也开始和自己成为了更亲密的朋友。水手尼普顿也认识了一位十分有气质的艺术系男生湄拉,两人渐渐有了恋人的感觉。

后来大家也在生活中遇见了水手绿灯,哈尔 乔丹,一个能和巴丽互相逗趣,可以用想像力打败敌人的女生。

后来她们又一起击败了一只叫荒原狼的怪物。

可是,莱克希娅好像和这一切都有联系,在那次生日派对后,她以前的同伴梅西无故失踪了,现在她又有了一个新伙伴名叫斯莱迪娅 威尔逊——一个长相帅气,是世界格斗高手的女生,转学到了这里——

水手战士们以后还会遇到什么事情呢,她们的命运齿轮未来将会将她们带向何方呢?

请继续关注《水手正联2》

(楼主表示自己没有《水手正联2》) 

评论 ( 12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