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正联】【蝙超】70年代色情明星秀(GV圈AU,哲学)2

这位美男子有这种装扮,你不能怪我产生去研究哲学的想法(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直男癌:你被别人性骚扰都是因为你裙子穿太短!)

 

2

上期哲学梗:

布鲁斯韦恩是个演员,也是个导演的设定来自演员本阿弗莱克。布鲁斯是个不缺钱的富人,拍GV完全是一种个人追求,这个梗来自蝙蝠侠自愿当义警的个人追求。

 

---------------------------------------------正文-----------------------------

 

在业内资深大腕的布鲁斯韦恩的带领下,克拉克和巴里见到了导演。

导演Bluejojo是个其貌不扬的人,看上去没有任何特别之处,不过目光中却闪烁着讨好的神情。

“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导演请过来一位面似煞神的中年男子说,“这位是佐德,我们的摄影师。”

“你好。”佐德伸出手,表情严肃得像是苦大仇深的科研专家。

克拉克肯特看到这位中年人,惊讶之余不由得赶紧伸出手去与他相握:“很荣幸认识您,佐德先生。”

佐德原是著名的好莱坞摄影师,本来退出了业界的,没想到竟又重出江湖了,不知道是谁这么大面子,居然能请得动他来为一部咸片作摄影师。

彼三人认识之后,导演又为他们介绍了艺术指导。其是一位戴着眼镜风度不凡的老者,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此君一身艺术家风范,除了自己的艺术创作之外,还是同志文化研究的资深专家。一部咸片除了摄影师,居然还有艺术指导,看来还真是大制作了。

 

克拉克经过布鲁斯韦恩的更多介绍,才知道,原来G片还有厂牌,他现在为之服务的公司名叫Juice(肉汁) League,母公司是lexcorp。说来有趣,lexcorp是实力雄厚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没想到在色情行业也是风生水起。Juice League就相当于色情业界的Netflix,不但制作品质精良且具有深度的GV电影,并且还有自己的互联网播放平台,订购会员数量庞大。有着这样牛逼的母公司,Juice League自然不差钱,据说这次要打造Juice League史上最为昂贵的GV电影,投资令人咋舌。

 

接下来演员、导演、艺术指导和摄影师之间的互相熟悉和研读剧本,真正让克拉克感受到了Juice League的非同凡响。Juice League对于GV的演员要求一点也不比克拉克所知道的真正的演员少,并且对影片艺术性和娱乐性的要求也是令人赞叹。根据制片人弗奥拉(钢躯中的女将军)的说法,Juice League是个真正把GV当成品质电影来拍的公司,lexcorp的老总莱克斯卢瑟决心要把Juice League打造成GV界的航空母舰而非GV界的商业爆米花。按照导演的说法是,其实这是部具有十分诚意的同志片,只不过比一般大众视野中的剧情同志片多了“打真军”这项而已。并且,把“打真军”的片段掐掉之后,他们可以让这部电影在影院上映。导演的剪辑版会有150分钟的总长,剪辑掉“打真军”部份后,时长改为121分钟。

当然,这些话语并不能让克拉克感到更心安一些,他依旧感觉惴惴不安。

 

导演要求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之间多熟悉,一是因为克拉克是新人,二是因为他们俩个之间是重头戏,主打的王牌。

前面都是拍剧情,没错,这部GV大片有121分钟的剧情,你没听错。

Juice League厂牌向来以有高水平剧情著称,并且剧情水平相当引人入胜。

接下来的几天里,克拉克充分的了解了自己的电影搭档们。后来加入的,还有亚瑟库里——一个充满野性的夏威夷原住民风情的强壮汉子,还有一个黑人小伙子,和巴里相比,属于稳重内敛的性格,听说以前是话剧演员。并且,他们还有一位美丽动人的女搭档戴安娜普林斯和她的一位俊俏迷人的男搭档史帝夫特雷弗。

至于为什么要在GV片中加入异性恋角色和情侣关系,导演是这样解释的:“我们不能让异性恋权益组织控诉我们带有异性恋歧视色彩——所以我们也加入一点异性恋和SM元素,但我们不会真正在电影里拍出AV情节,而是让你们都被戴安娜普林斯捆绑起来,如果你们在电影中被黄金绳索捆绑起来,不论是同志,还是直男都会更卖电影的帐。”

说白了,多露露肉还不用来真格的就能赚钱,这真是一本万利的好事。

 

评论 ( 10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