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拔杯AU】ABO微型历史纪录片之最著名的通jian案

大家好,这里是Bluedrdr不负责任的ABO历史探索频道。本节目将用非常简短的时间带您走进我们ABO世界历史上关于两性最著名的一些事件。

第一集红颜“祸水”

 https://bluedrdr.lofter.com/post/1cadaca9_1132e9c4 

第二集 最著名的通奸案

 

中世纪有许多黑暗历史,其中有一桩史上最著名的通jian案,发生在16世纪。

威尔·格雷厄姆(闺名)原本是丹麦克劳福德伯爵之妻,美貌温婉,在丈夫出外旅行时突然接到急信说他丈夫在旅行途中突然病倒并且病情急重。伯爵夫人即刻赶往丈夫病倒之地——公爵汉尼拔·莱克特的领地。公爵亲自迎接了他,并慷慨地不惜重金为其夫治病。威尔在照顾其夫的过程中与公爵汉尼拔开始熟识。威尔年轻貌美性情温良,而公爵深沉内敛稳重优雅,两人在相处之中日渐对对方欣赏。另一方面,威尔之夫克劳福德伯爵日益病重。

三个月之后克劳福德伯爵终于沉疴不治身亡他乡。威尔护送其夫遗体回其领地,按照律法守丧两年。

在第三年的头上,公爵汉尼拔·莱克特亲自来伯爵领地来向威尔求亲。威尔未能抗拒公爵的魅力和一片真心,答应了婚事,成为了人人称羡的公爵夫人。

两人婚后第三年,公爵贴身侍从突然告发公爵与威尔当年通奸合谋杀克劳福德伯爵之事,指公爵早就知道威尔貌美,因垂涎其美色设计使伯爵来访自己的领地,在饭菜中放入慢性毒药,使其中毒病倒,引威尔前来。威尔果然上钩,来到公爵城堡中被公爵一步步引诱背叛其夫与公爵通奸。侍从还拿出两人的定情物威尔的胸针和公爵的情书为证。

两人于是被分开收监入狱,分开审讯,威尔在狱中签下认罪悔过书。

因证据确凿,威尔虽然没有亲自下毒毒害其夫,但已属通奸从犯。于是摄政王下令公爵绞刑、威尔斩首示众。

绞刑斩首之日,民众群情激愤,公爵与威尔成为臭名昭著的奸夫淫夫,被无数的民众投掷脏物,在一片声讨声中死去。即使死后,两人也成为各国民众口诛笔伐的对象。

二十年后,瑞典向丹麦开战,瑞典赢得胜利,丹麦国王战死才引出多年前的通奸真相。

原来当年丹麦前国王去世,其弟篡位假借摄政王之名行国王之实,挟持年幼王子。公爵汉尼拔·莱克特是其反对派中的主要大臣。摄政王为除政敌买通其贴身侍从伪造证据,最终成功。

威尔在狱中得知公爵必定要死,为了让爱人不受死前的酷刑折磨,于是甘愿签下认罪悔过书,抛弃名誉,与爱人共赴黄泉。

威尔的一名忠心侍女带着公爵与威尔尚在襁褓中的女儿逃往瑞典——威尔的母亲格雷厄姆侯爵夫人之处,被另一伯爵夫人名誉收养,被那位侍女教导养大。二十年后,此女婴成为了瑞典王妃(王子之妻),终于在两国战争中为父母报仇血恨。

一桩举世皆知的通奸案引发两国战争,造成一个公爵一个公爵夫人和一个国王的死,其中,当年各种内幕真相以及后来的惊人反转和历史影响堪称是史上最著名的通jian案。

 而当年的真相,威尔是否在其前夫生前与公爵通奸,公爵是否真的因威尔美貌而设计伯爵之死永远是历史之谜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02 )
TOP